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当红翼战爆4000万国米必签人 曼联巴萨为他争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遭遇妖人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的超远距离任意球轰门,葡萄牙人在领先了不到30分钟之后便被扳平,然而以这一种方式将一场到手的胜利转变为了一场平局,恐怕主教练本托的心中也是万分的懊恼。从下半场的局势来看,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势,但显然都并非拼尽全力。葡萄牙人未能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但球队在世界杯期间涌现出的新星科恩特朗,却仍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本场比赛科恩特朗司职左边后卫,虽然身前已经没有了天王C罗的大力协助,但是这个一头金发的魔翅仍主宰了整个左路通道,要知道今夜他的对手,是身价已经被爆炒到4000万欧元之离谱的意甲第一边路桑切斯,不过科恩特朗并没有让对手占到多少便宜。

  开场第11分钟,科恩特朗沿着左边路带球奔袭突破至对方底线,随后送出一脚质量极高的传中,只可惜中路无队友包抄;第23分钟,科恩特朗又在后场左路自己管辖的区域送出一脚极其漂亮的倒地的滑铲,轻松的将皮球从对方的进攻球员身上断下,而他的此举的惊艳发挥,更是博得了全场数万名球迷热烈的掌声;第28分钟,科恩特朗又在自己这一侧成功限制住了桑切斯的进攻;第36分钟,又是科恩特朗从左路带球奔袭突进,随后将球传递给了纳尼。

  可以说,整个上半场科恩特朗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完美的限制住了对方尖刀人物桑切斯的发挥,智利妖星在他身上讨不到任何的便宜。虽然下半场第55分钟因为在对方反击中被过,而不得不拉倒对方获得一张黄牌,但这充其量只是“金翅”科恩特朗本场惊艳发挥的一滴瑕疵而已,更何况下半场所有队员踢得都有些懈怠和漫不经心。

  在与4000万先生桑切斯的直接PK不落下风,甚至是更占优势,科恩特朗今夜一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也让远道而来观看他比赛的豪门球探们不枉此行。虽然智利妖翼桑切斯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受到了国际米兰、曼联等诸多豪门的热烈追捧,不过科恩特朗的受欢迎程度,显然要比前者更为劲爆。来自葡萄牙足球媒体《Maisfutebol》的消息,今夜吸引了来自巴塞罗那、国米、切尔西、曼联和曼城在内的多家豪门的球探前来观看,目的只为现场考察科恩特朗的表现。

  此前英媒《人物》就已经披露,弗格森将于今夏开价2200万英镑求购葡萄牙人,以顶替状态日渐下滑的埃弗拉的位置。而《镜报》则认为,在大卫-路易斯的转会一事上与本菲卡俱乐部建立了友好关系的切尔西,才是最有可能得到科恩特朗的。当然,也不要忽视了财大气粗的曼城的力量,这位葡萄牙金翅不仅能够胜任左边后卫的角色,在左右边锋的位置上同样是打得风生水起,也难怪欧洲众豪门俱乐部都对其虎视眈眈了。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科恩特朗 桑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