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赛日本国足将战J联赛联队 8000球迷观看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本国足的慈善赛3月29日才举行,但3月26日的训练课就吸引了八千多名球迷观看。此次慈善赛将在日本国足和由J联赛各队球员组成的队伍之间进行,旨在提振遭受地震灾害的日本人民的士气。

  为了这场慈善赛,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及多名在国外效力的日本国脚已回到日本。球迷们也受到了这场比赛的“感召”,前来观看26日的训练,这也是日本队自今年1月29日第四次夺得亚洲杯冠军以来的第一次训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