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巴西头号妖星 压众豪门抢得新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6:2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妖星皮亚松(切尔西官网截屏)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妖星皮亚松(切尔西官网截屏)
皮亚松球风外表皆酷似卡卡皮亚松球风外表皆酷似卡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巴西新星卢卡斯-皮亚松达成签约协议,不过由于年龄限制,他将会在2012年正式加盟切尔西,并将签下一份长期的合约。

  17岁的卢卡斯-皮亚松目前效力于巴西圣保罗队,是一名进攻性中场球员,被视作圣保罗队培养出的第二个卡卡。在巴西国内,他是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目前代表巴西U-17国家队参加南美U-17青年锦标赛。此前,他曾获得2009年南美U-15青年锦标赛的最佳射手,在比赛中他攻入10个进球,最终帮助巴西队获得亚军。

  目前在厄瓜多尔进行的南美U-17青年锦标赛中,皮亚松在三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更是打进绝杀制胜球,在输给巴拉圭的比赛中,他也为巴西队打进一球。

  切尔西得到皮亚松的过程并不轻松,阿布斥巨资砸向这位天才球员,并先后击败了尤文、曼联和阿森纳等豪门的争夺。据圣保罗方面披露,皮亚松的转会费为530万英镑(约合610万欧元)。(W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皮亚松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