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C罗同台PK谁更时尚? D&G绅士决战阿玛尼都市贵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1:39  新浪体育
《GQ》杂志三四月封面分别使用C罗和梅西的照片《GQ》杂志三四月封面分别使用C罗和梅西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未来一段时间,西班牙足球很可能迎来多达4场的国家德比,但在巴萨和皇马正式较量之前,西班牙各城市大街小巷的报刊亭,将先吹响国家德比的开场哨。梅西与C罗将是男性时尚杂志《GQ》西班牙版的两大主角,而且该杂志特意让他们同台唱戏,看看两大足球界最红的球星,谁的人气更旺。

  有关梅西和C罗谁是天下第一的争论永不停止,不过近日C罗承认梅西是最佳:“在目前这个阶段,梅西是最佳的。”兰帕德也表示:“梅西比C罗更出色,这由来已久,梅西就是个天才,他能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埃托奥的看法是一样的:“C罗很出色,但梅西还要胜出一筹。”

  为了检验在球迷心目中梅西和C罗谁更具魅力,《GQ》让两大巨星打擂台,4月份的杂志,两大巨星一人占据一个封面,标题也带有针锋相对的味道。C罗这边写的是“世纪大战,梅西对阵C罗,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一边写的是“世纪大战,C罗对阵梅西,谁是世界上最有范儿的球员?”。很显然,杂志编辑要让C罗用球技与梅西比拼,要让梅西在潮流时尚方面跟C罗对抗。

  C罗的封面照显得傲慢,他扬起目空一切的头颅,双手合抱在胸前,虽然穿着灰色的衬衫,但肌肉的力量却仍然清晰可见。而梅西也玩了一把成熟,他黑色西装,白色衬衣,双手插袋,像个外交官。不过媒体调侃说,梅西还是显得有些羞涩,就像个小孩一般,他的表情就像是在告诉大人:我没有打碎家里的碗。梅西和C罗谁更具魅力?或许最简单的检验办法就是看报刊亭的老板把谁的那一面摆在前面。

  不管如何,真正的国家德比还是在草坪上展开的,而4月份皇马与巴萨至少进行两次的较量,届时,C罗和梅西间将决出真正的王者。(席尔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西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