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披露董方卓已被葡超队解约 前曼联前锋面临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1:34  新浪体育
《转会市场》上董方卓身份成为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上董方卓身份成为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自从黯然离开曼联后,董方卓接下来的日子可谓阴雨连绵,在大连实德他的表现令人失望,直至最后连主力位置都被后辈夺走。不甘落魄的小董随后再次远赴欧洲,怎奈无论是波兰还是葡萄牙,董方卓都没能找到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在葡超的征程彻底宣告失败后,虽然波蒂莫嫩塞俱乐部没有宣布,但是根据知名的《转会市场》提供的资料,董方卓已经和俱乐部解约。

  和波兰华沙莱吉亚一样,董方卓“曼联前锋”的光环吸引了波蒂莫嫩塞俱乐部的注意,中国前锋在离开波兰后反而加盟了级别更高的葡超联赛。然而刚刚登陆葡萄牙就受伤休战数周让小董失去了在联赛初期争夺主力位置的大好机会。虽然复出后球队主帅也给了董方卓证明自己的机会,但小董最终只在杯赛同低级别球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这一个球,还不足以让球队主帅改变对他的看法。

  联赛逐渐进入中段后,董方卓彻底从波蒂莫嫩塞的大名单中消失,尽管球队攻击力并不强,但显然球队主帅并不信任董方卓,认为他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于是在冬歇期,球队就允许董方卓寻找新东家,一度,董方卓和塞尔维亚联赛升班马塞华诺走的很近,不过最终因为合同上的分歧,双方没能达成一致,董方卓离开塞尔维亚返回葡萄牙。

  目前在波蒂莫嫩塞官方网的球队名单中,我们仍然能够看到董方卓的名字。不过根据更新更快的权威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董方卓已经和波蒂莫嫩塞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失业”。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