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生4胎另有隐情 小贝一怪癖不满足就不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8:15  新浪体育
英准王子妃凯特-米德尔顿和辣妹(右)英准王子妃凯特-米德尔顿和辣妹(右)
辣妹维多利亚辣妹维多利亚

  新浪体育讯 穿上Vera Wang的婚纱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设计的服饰,有可能成为众多新娘蜜月期间的第一选择——英国准王子妃凯特-米德尔顿近日对辣妹示好,称希望整个蜜月都能穿着她设计的服装。

  据《太阳报》报道,29岁的凯特-米德尔顿专门打电话给维多利亚,说自己在看了她送来的春夏系列后十分中意,甚至还向辣妹询问婚礼当天晚礼服的意见。

  据维多利亚的一位朋友爆料称:“维多利亚对凯特喜欢自己的作品非常吃惊,她十分乐意提供时尚贴士。两位女士相处地十分融洽,维多利亚不敢相信自己是在帮助未来的王后着装。”

  事实上维多利亚也曾公开表示对准王妃的的赞美:“她是个漂亮的年轻姑娘,身材很棒,穿衣品味一流。如果她选择穿我设计的衣服我会非常自豪。”

  另一方面,尽管维多利亚已经怀孕5个月,却还不想就此在家好好安胎,等待和小贝第一个女儿的诞生。上周末辣妹带着三个儿子来到体育场,观看了洛杉矶银河对阵新英格兰革命的比赛。VIP包厢内的辣妹一直紧锁眉头,眼部的烟熏妆和深色唇膏并没有起到提亮气色的作用,反而让她的脸色更加憔悴。不过他们的三个儿子倒是乐在其中,克鲁兹边吃点心边招呼二哥罗密欧看亮点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最终小贝所在的洛杉矶银河主场1-1战平新英格兰革命。

  贝克汉姆在银河队的队友在推特上曝光了球队更衣室的柜子,其中小贝的柜子明显比两边队友的整洁干净。几年前万人迷就承认自己有强迫症,“我必须把东西都摆成一条线,而且必须是双数。”关于这点辣妹确认说,“如果只有三罐可乐摆在那里,他就会去掉一罐,因为不是双数,否则他就会心里一直别扭。”——难怪小贝和辣妹要坚持生第四个宝宝,三可是单数啊,也许每次带孩子们外出,小贝看着排成一行的三个儿子,心里仍会有“双数癖”造成的别扭感觉,现在好了,第四个孩子就要出生,他的这个奇怪癖好总算能得到满足了。

  (G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