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祝福日本灾区被指作假 偷梁换柱PS老照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1:54  新浪体育
罗纳尔迪尼奥在个人博客及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罗纳尔迪尼奥在个人博客及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
前后两张照片对比图前后两张照片对比图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近日在个人博客上发布的一张照片引起了一些争议。他身穿写有“我爱日本”字样的T恤衫照片被网友指出是PS过的,并非真实照片。

  3月18日,罗纳尔迪尼奥接连通过个人博客发布文章,表达了对日本灾区的支持,以及对巴萨患肝脏肿瘤的球员阿比达尔的祝福。其中第一篇博文中,配有一张罗纳尔迪尼奥身穿写有“I love Japan(我爱日本)”字样的T恤衫。该博客同步在罗纳尔迪尼奥的Twitter帐号上发布。

  但不久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的这张照片被巴西网民揭穿,说有可能是此前的照片PS而来的。今年2月份,巴西里约州发生洪水和泥石流,罗纳尔多呼吁人们向灾民捐款,当时他身穿胸口写有字样的黑色T恤衫拍摄宣传照。而他最新发布的写有“我爱日本”的T恤衫照片,看上去只不过是将此前的照片用图片修改软件修改过,将胸口的文字改成了“我爱日本”。

  罗纳尔迪尼奥博客上的这张图片已经被替换,换成了一张他昔日与日本小球迷们一同训练的照片。

  罗纳尔迪尼奥只是想表达对日本灾区的支持,并无恶意,故此,尽管有偷梁换柱之嫌,也是出于好意。罗纳尔迪尼奥在博客中说:“我非常难受,并一直关注日本地震、海啸以及灾后情况。我确信,在所有人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切都将恢复。”(伊雷克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迪尼奥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