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副主席前妻称祈祷可助球队 禁欲5年因为神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23: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每次看到加利亚尼,我都会说,跟我一起去罗马祈祷吧。”米兰副主席的前妻罗萨蒂女士说。或许近来加利亚尼祈祷得太少,米兰噩运连连。

  罗萨蒂从前信仰佛教,如今皈依基督教,“我触摸过圣布里吉达的圣骨后,这个念头钻进我头脑,我决意去过布里吉达那样的生活,整天祈祷诵经,为了教徒们的统一而工作。”圣布里吉达是中世纪生于瑞典的宗教女圣人,传说其母怀孕时躲过溺死灾难,听到圣母玛利亚呼唤,“你躲过一劫,因为你腹中的胎儿。”

  相传耶稣通过她传递给教徒们12种“经文”,每天念诵便可让死后灵魂不去炼狱等。教皇定义布里吉达为欧洲三大保护圣人之一。布里吉达特殊性在,不自认为是教徒,自认为无神论者,并且结了婚。

  加利亚尼这位前妻的确与众不同,当过记者,在italia1电视台做健康节目主持人时,和加利亚尼结识联姻,那是1989年米兰王朝刚启动,两人都是第二次婚姻,并无生子,加利亚尼的3个孩子都是和第一任妻子有的。

  1999年5月米兰联赛夺冠后,两人协议离婚,离婚现场,加利亚尼还能笑着说,“我们保持着良好的往来”,罗萨蒂说,“我们13年的爱情转化成别的感情,加利亚尼对我从未像今天这么好。”当时,莫拉蒂、森西等足坛大佬都发来夺冠祝贺兼安慰的短信。

  加利亚尼赔偿给罗萨蒂每月5000万里拉(合2.5万欧元),搬出两人同居的住所。2006年又更正为,加利亚尼一次性支付给罗萨蒂150万欧元,将位于佛罗里达的别墅的一半产权和意大利一处住所全部给予罗萨蒂,附加两台汽车。

  2004年9月,加利亚尼和31岁的摩洛哥黑人模特赫扎齐结婚,赫扎齐后成为法国知名奢侈品牌Vouele的创始人之一兼代言人,2009年该品牌米兰时装展示会上,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两对夫妇留下了少有的经典图片,两位妻子交叉站位,赫扎齐在莱奥身边。球迷再很少见到加利亚尼的妻子公开亮相。就加利亚尼和罗萨蒂的离婚,意小报说因为罗萨蒂无生育能力,她怀孕4次都流产,可加利亚尼和赫扎齐至今也没有孩子。

  今年52岁的罗萨蒂突然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要重回电视圈,还讲出一个生活秘密,“5年来我禁欲,没有性生活,神的旨意让我如此。当时做这个决定也很艰难,我回到家和同居几年的男友说了想法,他很诧异,问这个时候这么做合适吗?我回答,神选择了人,不选择时机。”和加利亚尼关系如何?“不错,他为我高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