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克星透露马特拉齐短信 意媒:没帕托米兰还好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欧冠出局后,饱受批评的阿莱格里曾经说过这样的话,“米兰德比不是决定性的”,马克斯的本意应该是降低AC米兰在米兰德比承受的心理压力,只是他的这句话现在几乎成了一个笑话,上周日晚上,就有支持AC米兰的记者引用了阿莱格里的这句话,“阿莱格里刚刚说过米兰德比不是决定性的。是的,完全是这样的。因为照着AC米兰和伊布现在的表现发展下去,不用在德比中输球,我们已经把意甲冠军奖杯拱手让给国际米兰了。”周六,在巴尔贝拉球场,主队巴勒莫在一场科斯米似的激情洋溢的比赛后,在开场10分钟凭借对方的一次防守错误进球,1比0击败了AC米兰。事实上,AC米兰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机会,并且在下半场一度压到了对方禁区的前沿,但让人遗憾的是,阿莱格里的球队不仅没能进球,还险些让米科利和费尔南德斯在反击中得手。此役后,AC米兰已经连续的两轮不胜。而莱切在硬抗了半场之后,最终被机会主义者帕齐尼击败,那不勒斯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现在,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真的逼近了,分别落后AC米兰2分和3分,莫拉蒂已经在期盼着“他的德比”了!

  比赛中,双方在排兵布阵上都遇到了巨大的困难。连续5场失利,科斯米在前场放弃了小个子天才,过去对垒AC米兰已经打进5个球的米科利,选择了有身高和体重的前锋皮尼拉与帕斯托雷、伊利希奇搭档,后防线上,科斯米选择了戈扬替下停赛的博沃,由于卡萨尼也停赛,主队干脆改打三后卫了。阿莱格里在失去了伊布的情况下,选择了卡萨诺和帕托,在前腰的位置上放弃了罗比尼奥和依然有伤的博阿滕,选择了老将西多夫。总之,本场是巴勒莫的3-4-2-1阵型对AC米兰的4-3-1-2。凭借着积极的逼抢和严密的组织,巴勒莫在开场10分钟就找到了进球。在一个角球发出后,米兰的球员几乎没有反应,看到了滑向小禁区的皮球,此时根本就没有人看守的罗马尼亚后卫戈扬,自己甚至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情。而此时,内斯塔领衔的后防线还在抗议着一个根本不存在的越位。进球后的巴勒莫,则迅速的把三后卫阵型改成了五后卫。在指挥比赛时一向手舞足蹈的科斯米,干脆平静的坐在了教练席,抱起了双臂看比赛,仿佛是在对阿莱格里和AC米兰的球员们说,“现在就看你们怎么攻吧……”此后的米兰虽然迅速的开始了全面反击,但自身的问题和麻烦似乎更多。西多夫很努力,但卡萨诺和帕托都不在状态,倒霉的扬库洛夫斯基更是在16分钟后,因为左膝受伤被换下场,最重要的是,没有了伊布的前锋线,缺乏身高和体重,而球队在落后情况下的全线压上,又给了对手更多的活动空间。

  中场休息时,国家电视台分析了AC米兰的问题,需要在等上几分钟,看到皮尼拉和伊利希奇如何轻松的直接挑战内斯塔和席尔瓦,阿莱格里才会做出一个重要的调整,用一个起码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的博阿滕,换下一个完全思绪混乱的范博梅尔,让西多夫改打后腰,但此时的巴勒莫已经完全感受到了胜利的气息。帕托受伤后,阿莱格里又不得不换上罗比尼奥。并且AC米兰无论如何进攻,都有一个重新找回了勇气的新布冯在巴勒莫球门前,和阿莱格里的球员们算着总账。不止是弗拉米尼的那次射门,西里古挡出的加图索的那次头球,才堪称是奇迹中的奇迹。最终国家电视台点评说,从90分钟看,也许平局是正确的结果,但巴勒莫是用心在比赛,就这样,科斯米在接替罗西后第一次享受到了胜利的滋味,而他的巴勒莫,也就此结束了5连败,戈扬的进球也打破了该队412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有趣的是,在面对科斯米的球队时,AC米兰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这已经是一个传统了。而巴勒莫本场的胜利不仅保住了科斯米的帅位,也让那不勒斯,特别是国际米兰看到了更多的希望。正如贝尔戈米在天空台评论的那样,本场的米兰只在下半场进入了状态。在前45分钟,阿莱格里的球队疲惫而颓废。恰恰是在接下来的米兰德比,恰恰是在自己的主场,AC米兰面临着被国际米兰反超的风险。阿莱格里和AC米兰的球员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两星期做出认真反思,避免在米兰德比中犯错误。

  至于球员们个人的表现,西里古受到了国家电视台的高度赞扬,达米科称赞说,“他再次证明了,他是意大利最好的门将之一”,并且建议AC米兰多考虑意大利本土的这些新秀,而不是什么巴西的新人。天空台也认为,在巴勒莫得到的三分中,西里古的贡献很大。AC米兰一方,卡萨诺的表现被认为稍稍好于帕托,国家电视台甚至认为,帕托受伤下场后,场上的米兰反而表现得稍好了一些。在后防线上,内斯塔的表现甚至好于席尔瓦,在解说比赛的过程中,国家电视台的评论员还反复的劝说内斯塔不要过早考虑退役的事情。科斯塔库塔则认为,和后防线相比,米兰的中场才是问题的核心所在,比利直截了当的把范博梅尔评为全场最差,批评荷兰人从来没有真正的进入比赛。

  赛后的阿莱格里很快的摆脱了沮丧,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克斯告诉颇有些担心的记者们,“我们需要看看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成绩,然后再给出评论。并且无论本轮结果最终如何,我们始终是联赛的领头羊,所以我们依然是意甲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阿莱格里说,球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他还为帕托和卡萨诺做了一些辩护,认为两人表现不佳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配合。承认球队在缺少伊布后出了一些问题,但阿莱格里认为:“接下来的两星期,会让我们在许多地方得到改进的机会。”赛后很兴奋的科斯米则告诉记者们,虽然这是他在巴勒莫的第一场胜利,但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击败AC米兰了。“从今天开始,巴勒莫再生了。”另外,科斯米还披露了赛前的一个细节,“之前马特拉济给我发了一个信息,说‘我们要尊重传统’,一开始我不太明白,赛后我全明白了。我确实五次击败了AC米兰,但我肯定不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我非常肯定的说,我是罗马球迷。”巴勒莫的球员们也纷纷表示,他们的表现和国际米兰没有关系,“我们只是为了我们的球迷,困难中,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