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大名单:巴洛特利遭开除 国米3将米兰仅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普兰德利公布了参加本周末欧预赛以及下周中友谊赛的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德罗西和巴洛特利由于在俱乐部得到红牌而被普兰德利拒绝,而桑顿则在告别伤病之后重新回到了国家队。

  本周末欧洲诸强将迎来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当地时间周五晚上,意大利将做客卢布尔雅那,对阵斯洛文尼亚,而在3月29日,意大利则将做客基辅,与乌克兰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欧预赛对手不强,但普兰德利上任之后就坚持自己从严治军的理念,此前他就由于巴洛特利在曼城的比赛中被罚下场而拒绝招入他,这一次,同样的情况再度发生,德罗西在欧冠中吃到红牌,巴洛特利则是在欧联杯中有不冷静的举动,也被驱逐出场,对此普兰德利没有丝毫的宽容,他在当地时间前天就宣布德罗西和巴洛特利将无缘本届意大利国家队。

  对于普兰德利的这个举动,德罗西表示了理解,他说:“普兰德利并不需要给我什么解释,我接受意大利将我排除在外的决定,因为这是应该遵守的道德规范,而且这种规则是应该被遵守的。”此外,德罗西还发誓说:“我希望这是我唯一缺席的2场比赛,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到意大利国家队。”

  除了德罗西和巴洛特利缺席以外,米兰核心皮尔洛以及巴勒莫的卡塞蒂也由于伤病而无缘国家队。不过吉拉迪诺、马尔基西奥和桑顿则在告别伤病之后重新回到了普兰德利的阵容之中,而切塞纳的帕罗洛则第一次得到了普兰德利的信赖,很有可能上演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在各俱乐部的贡献方面,尤文有6名球员,再次荣膺最大国脚库,而国米则有3人,AC米兰仅卡萨诺1人入选。

  附加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西里古(巴勒莫),维维亚诺(博洛尼亚)

  后卫: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博努奇(尤文),基耶利尼(尤文),克里西托(热那亚),加斯塔尔德罗(桑普),拉诺齐亚(国米),桑顿(切塞纳)

  中场:马乔(那不勒斯),阿奎拉尼(尤文),马尔基西奥(尤文),毛里(拉齐奥),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莫塔(国米),诺切利诺(巴勒莫),帕罗洛(切塞纳)

  前锋:卡萨诺(AC米兰),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乔文科(帕尔马),马特里(尤文),帕齐尼(国米),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