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格利什盛赞利物浦“CS”组合 承认点球判罚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与桑德兰的下赛季欧联杯资格争夺关键战,达格利什终于祭出了安迪-卡罗尔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这对5800万英镑的“CS”锋线组合(两人姓氏的开头字母),这也是他们的首次联袂首发出场。

进球视频-红军铁卫造点劳模点射 跳经典摇篮舞庆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CS”锋线组合的首次演出,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赛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两个家伙一月份转会来到这里后,这是第一次一起上场踢球,他们展现出了一些令人鼓舞的东西。”

  “安迪在周四刚刚出色的完成了90分钟的高对抗比赛,今天他又上场了70分钟时间。”达格利什说到卡罗尔的表现,本场比赛是卡罗尔加盟利物浦后的第一次英超首发。而对于比赛中卡罗尔的那记小角度精彩破门,达格利什也给予了赞扬,“路易斯奉献了梦幻般的一粒进球,他们两人所展现出的东西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至于何时能达到最佳状态,我并没有给他们设定一个时间表。不管他们能否尽快找到默契,目前的情况都令人倍受鼓舞。”达格利什说到,“苏亚雷斯展现了自己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而且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比赛中球队还表现出了许多积极的方面。”

  利物浦在本场比赛获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桑德兰后卫门萨对斯皮林犯规,起初裁判判罚任意球但是在利物浦球员抗议后改判为点球,而红军依靠这个点球打破僵局取得1-0的优势。

  “那个犯规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的确存在着一些争议。我当时所处的位置不好,因此无法告诉你们事实到底是什么。”赛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说到,“我觉得我们理应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在那个点球判罚中也许有些幸运。”

  (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