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惊曝竞购巴西魔翼已达协议 七大租借新援谁走谁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击败布雷西亚,尤文图斯算是暂时摆脱了连战不胜的窘境。但斑马军团在场上踉踉跄跄、毫无说服力的表现还是证明,这支尤文免不了在今夏进行又一轮的革新。本场比赛克拉西奇告别四个月的球荒,算是找回了失去的信心,但尤文的左路却依然让人揪心。小将特拉奥雷和佩佩的组合,不仅缺少效率,而且也缺少灵感。

  在格罗索遭到弃用、德切利无法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的情况下,尤文无疑需要一名能力出色的边路好手。效力于里昂的巴斯托斯就是斑马军团已经确定的目标。此前一直有风声谣传尤文在和里昂进行谈判,而最新消息也证明,斑马军团目前在竞购巴斯托斯的道路上已经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米兰体育报》爆料称,尤文图斯已经和里昂俱乐部就基本的转会意向达成了协议,里昂已经允许尤文私下和巴斯托斯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和谈判。虽然斑马军团要面临着来自曼联等豪门的竞争,但很显然尤文的第一步迈得还是够迅速。不过《米体》没有透露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转会金额,但以巴斯托斯的年龄和地位来看,尤文显然需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除此之外,《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尤文管理层目前已经对今夏那些有待买断的球员的命运做出了决断,免费租借得到的里瑙多和特拉奥雷不会继续留在尤文,将各自回到母队。而马特里、夸利亚雷拉、佩佩和表现并不是很有说服力的莫塔将被俱乐部买断。不过据该报称,即便是尤文买断莫塔,这位意大利边后卫下赛季或许不会留在尤文,而被当做某些球员的交换品送走。

  不过,目前尤文高层还不打算就此放弃阿奎拉尼,马罗塔希望能够从利物浦那里再续租阿奎拉尼一个赛季。这样的提议可能会遭到红军高层的拒绝,但可以肯定的是,尤文确定不会为阿奎拉尼掏出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涅利的心理价位只在800万-1000万欧元之间。

  而对于夸利亚雷拉的买断方式,《全尤文》也表示,尤文希望以交换球员的方式来减少现金支出。尤文高层为了完成对夸利亚雷拉的买断,已经决定将青训的精品乔文科送给那不勒斯,来减少夸利亚雷拉转会费的现金支付金额。那不勒斯对于乔文科本人显然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但现在唯一的障碍在于帕尔马的态度,以乔文科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帕尔马极有可能会在赛季末完成买断,这显然也会对尤文的转会策略进行深远的影响。

  毫无疑问,今夏的转会市场对于尤文而言又将是极为繁忙的一期球市。错过欧冠赛场让斑马军团损失了几千万欧元的收入,因此尤文高层只能希望从那些有待买断的球员身上想办法。但经历了这么多次失败交易后,马罗塔等人显然明白一个道理,想要提升球队的实力,还得需要巨星级球员的加盟。

  今冬刚刚加盟尤文的托尼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主动爆料,他正在私下做着拜仁慕尼黑的法国边锋里贝里的思想工作,劝说“刀疤战士”在下赛季加盟尤文:“我很了解里贝里,当我还在拜仁慕尼黑的时候,我们总是待在一起。他很不错,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总这样跟他说,来吧,来我们这里,和我一起踢球。我知道他在拜仁遇到了一些问题,过得并不是很开心……”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巴斯托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