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两大新援齐破门 切尔西2-0复仇曼城杀入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1:55  新浪体育
英超-两大新援齐破门切尔西2-0复仇曼城杀入前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6: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曼城,德罗巴助攻戴维-路易斯打破僵局,拉米雷斯扩大比分。曼城进入2011年的9个客场5平4负仍未尝胜绩,少赛一场的切尔西夺得3连胜后反超曼城1分排名第三,但仍落后曼联9分。

  切尔西近3次联赛遭遇曼城全部落败。上赛季被曼城攻陷斯坦福德桥,主场不败金身告破,而此前11个主场对阵曼城8胜3平不败也被终结。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7场,切尔西18胜4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3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38场,切尔西57胜36平45负占据上风。在周中轮休的戴维-路易斯回到首发,埃辛、马卢达、卡劳和托雷斯首发出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进入替补席。曼城仅用哲科和米尔纳轮换巴洛特利和因伤缺阵的特维斯出场。

视频集锦-蓝军新援狮子甩头 妖人迷踪步打爆曼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双方开场后就打出快节奏。第6分钟,米尔纳摆脱戴维-路易斯围堵后传球,亚亚-图雷20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0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哲科传球亚亚-图雷,但后者失去重心。第12分钟,卡劳和拉米雷斯禁区内位置重叠相互干扰错失良机,乔-哈特出击没收皮球(点击观看视频)。第14分钟,特里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卡劳切入禁区左侧受阻,阿什利-科尔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

  第18分钟,卡劳传球,兰帕德禁区前左脚射门偏出。2分钟后,卡劳右路传中打在莱斯科特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科拉罗夫任意球远射被特里封堵,但马卢达带球反击被米尔纳铲断。拉米雷斯直传,越位位置的兰帕德单刀射门被乔-哈特扑出。第26分钟,米尔纳禁区前对马卢达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29分钟,马卢达传球,兰帕德禁区前的射门再度偏出。2分钟后,哲科传球,米尔纳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目标。第34分钟,卡劳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射门被德容及时回追铲断。第36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右侧回传,兰帕德前点10码处的扫射被孔帕尼封堵。第42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孔帕尼滑倒,卡劳12码处转身抽射被乔-哈特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第47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马卢达12码处垫射偏出。第51分钟,马卢达同卡劳踢墙配合后12码处低射,乔-哈特再度沉稳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特里背后铲断亚亚-图雷时受伤,但接受治疗后继续出场(点击观看视频)。德容阻挡埃辛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61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被解围,伊万诺维奇25码处抽射偏出。1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右侧边缘传中,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外的头球攻门被孔帕尼封堵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第66分钟,米尔纳任意球传中,哲科10码处头球顶偏(点击观看视频)。拉米雷斯对科拉罗夫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分别换下托雷斯和马卢达。第77分钟,日尔科夫也换下卡劳。切尔西第78分钟打破僵局,里查兹边路对戴维-路易斯犯规,德罗巴左路任意球传中,戴维-路易斯小禁区边缘抢在科拉罗夫和孔帕尼之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1分钟,巴洛特利和亚当-约翰逊分别换下亚亚-图雷和米尔纳。1分钟后,巴里对拉米雷斯犯规被罚黄牌,德罗巴右路任意球传射擦远角立柱偏出,戴维-路易斯远点险些抢得落点。第85分钟,兰帕德传球,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里查兹封堵。第90分钟,科拉罗夫铲倒德罗巴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92分钟锁定胜局,埃辛传球,拉米雷斯接连晃过莱斯科特和科拉罗夫后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切尔西出场(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4-戴维-路易斯,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5-埃辛;21-卡劳(77',18-日尔科夫),9-托雷斯(70',11-德罗巴),15-马卢达(71',39-阿内尔卡)

  曼城出场阵容(4-3-3):25-乔-哈特;2-里查兹,4-孔帕尼,19-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34-德容,18-巴里,42-亚亚-图雷(81',45-巴洛特利);7-米尔纳(81',11-亚当-约翰逊),10-哲科,21-戴维-席尔瓦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