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送乌龙大礼0-2勒沃库森 蒿俊闵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0日晚结束的德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在客场以0-2不敌勒沃库森,继续排名联赛第10。勒沃库森上半场的两个进球早早锁定了胜局,中国球员蒿俊闵进入替补席,但却未得到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是沙尔克主教练马加特下课后的首场比赛,法尔范累积5张黄牌缺阵,劳尔与曾率领皇马获得97-98赛季欧洲冠军杯冠军的主帅海因克斯重逢,助理教练埃希科恩代替刚刚签约的新帅朗尼克指挥比赛,蒿俊闵坐在了替补席上。

  勒沃库森一开场气势很盛,第4分钟,勒沃库森角球开出,莱因哈特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沙尔克后卫回传失误,桑姆获得单刀球机会,诺伊尔神奇将球扑出。1分钟之后,勒沃库森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巴拉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诺伊尔再次飞身救险。第11分钟,巴拉克左路接队友直传后下底传中,诺伊尔将球摘到。第16分钟,戈弗拉诺维奇将球分给右路突入禁区的拉杜,后者禁区内打门阿德勒将球挡出,施瓦普球门线前解围。第19分钟,巴拉克长传,德迪奥克高速突入禁区后右脚大力凌空抽射近角破门,勒沃库森1-0取得领先。

  第22分钟,勒沃库森任意球再次开入禁区,巴拉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高。第27分钟,勒沃库森左路奥古斯托传中,前点梅策尔德解围不慎将球顶进自家球门,诺伊尔毫无反应,勒沃库森2-0扩大领先优势。第31分钟,劳尔直传戈弗拉诺维奇,后者吊门高出。第37分钟,维达尔左路传中,桑姆在后卫施密茨的干扰下没能控制住球。半场结束,勒沃库森2-0暂时领先,上半场勒沃库森占据绝对优势,沙尔克毫无抵抗之力。

  下半场第46分钟,胡拉多右路突破后打门,将球打偏。第50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右脚劲射,诺伊尔连续两次扑球才将球收在身下。第52分钟,埃杜禁区左路传中,劳尔近距离左脚抽射被阿德勒得到。1分钟之后,德迪奥克禁区线附近吊门稍稍偏出。第56分钟,巴拉克左路传中,霍维德斯危急关头倒地解围,身后的德迪奥克已经跟进到位。第58分钟,勒沃库森禁区外远射,又是诺伊尔将球扑出底线。

  65分钟,奥古斯托角球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67分钟,沙尔克反击,胡拉多禁区右侧接球后打门,阿德勒将球挡出。第73分钟,德迪奥克在禁区外侧连续晃动后右脚弧线球挂远角高出。第75分钟,德迪奥克带球高速冲入禁区,霍维德斯最后时刻解围。第7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诺伊尔轻松将球得到。第79分钟,胡拉多禁区弧前的左脚射门被阿德勒扑住。在最后10分钟,沙尔克04没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最终在客场0-2不敌勒沃库森。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