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穆图传射托蒂2度追平破双百 罗马客场2-2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3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保住积分榜第3名,卡瓦尼梅开二度。此前比赛中,罗马客场2比2逼平佛罗伦萨。穆图首开纪录,托蒂主罚点球攻入其意甲第200球,但穆图助攻甘贝里尼再次超出,此后他和巴尔加斯都射中横梁,托蒂连续2轮梅开二度追平比分。乌迪 视频集锦-穆图传射托蒂2球入账 罗马客平紫百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内斯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迪纳塔莱又进1球;桑普主场0比1负帕尔马;热那亚客场1比1平博洛尼亚;切沃客场2比1胜巴里。

  罗马做客佛罗伦萨,蒙特拉上任以来联赛不败,塔代伊顶替停赛的武齐尼奇,梅内改打左路,其他位置与德比相同。佛罗伦萨近4轮拿到8分,是米哈上任以来的最佳表现。去年10月3日以来,紫百合仅在主场输给国米,10场仅丢6球。米哈也更换1名首发,科莫托取代德西尔维斯特里。吉拉迪诺昨晚守候在妻子身旁,今晨喜迎女儿杰玛出生,但他还是不顾疲劳首发出场,中场多纳代尔结束停赛打替补,主力门将弗雷和前腰约维蒂奇恢复了训练,但还无法出战正式比赛。

  开场2分钟,贝赫拉米禁区右侧突破回传,吉拉迪诺前点头球没有顶实。第15分钟,巴尔加斯左侧距门28米处大力低射偏出远门柱。紫百合第22分钟率先破门,巴尔加斯左路直传,穆图提速变线突破胡安,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从多尼裆下钻进远角,1比0。第25分钟,桑塔纳左路传中,吉拉迪诺点球点凌空垫射打飞。

  罗马第26分钟追平比分,里瑟禁区左侧停球前趟被科莫托拉倒,点球!托蒂操刀右脚大力抽射入大门左侧,1比1。第34分钟,托蒂传过顶球,梅内摆脱纳塔利后左脚射门被博努茨封出。第34分钟,巴尔加斯右侧开出角球,穆图头球蹭到后点,甘贝里尼在门前5米处右脚弹射入右上角,佛罗伦萨2比1再度反超!第37分钟,桑塔纳右侧开出角球,穆图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下半时开始5分钟,科莫托右路起球越过塔代伊头顶,巴尔加斯后点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轰中横梁!大难不死的罗马第52分钟再次追平,里瑟胸部停下中场长传左路传中,塔代伊背身让到后点,托蒂在门前10米处停球大力斜射入远角,2比2。

  罗西换下受了轻伤的塔代伊。第57分钟,皮萨罗任意球横拨,托蒂打左上角被博努茨倒地没收。科莫托蹬踏梅内,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皮萨罗左路主罚任意球又做给托蒂,托蒂横拨闪开后卫距门25米处大力抽射掠过横梁。梅内对贝赫拉米犯规吃到黄牌。利亚伊奇换下桑塔纳。第67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前点外脚背凌空弹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巴尔加斯左路远射造成多尼抱球脱手,不过没人补射。佩罗塔被布里吉换下。第82分钟,梅内禁区左侧突破与科莫托接触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两队最终平分秋色。

  佛罗伦萨(4-3-1-2):84-博努茨/25-科莫托,5-甘贝里尼,14-纳塔利,23-帕斯夸尔/85-贝赫拉米,18-蒙托利沃,6-巴尔加斯(83'21-达戈斯蒂诺)/7-桑塔纳(67'22-利亚伊奇)/11-吉拉迪诺(87'9-巴巴卡尔),10-穆图。

  罗马(4-2-3-1):32-多尼/29-布尔迪索,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90'23-格雷科)/11-塔代伊(54'87-罗西),20-佩罗塔(79'33-布里吉),94-梅内/10-托蒂。

  那不勒斯主场2比1胜卡利亚里,与领头羊AC米兰差距缩小到3分。马乔停赛,加加诺因家庭原因缺阵,主帅马扎里虽然两天前肾结石发作,但还是在场边指挥。开场14分钟,阿夸弗雷斯卡单刀射门偏出近门柱。此后他的飞身铲射又稍稍偏出。第49分钟,哈姆西克脚后跟垫传,卡瓦尼被阿廖多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结束了2月以来的进球荒。第57分钟,科苏传球,阿夸弗雷斯卡头球一点右脚小角度射门穿过门将德桑克蒂斯裆下入网,1比1,这是那不勒斯去年11月21日以来主场首粒失球,但他们仅用4分钟就恢复了比分优势,哈姆西克挑传,卡瓦尼反越位外脚背精巧吊射得手,现以22球位居射手榜次席。第78分钟,哈姆西克小腿受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马雷斯卡几乎扩大比分,接应多塞纳左路传中顶中立柱。

  乌迪内斯主场2比0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2分钟,斯波利头球解围,因勒门前20米处凌空抽射直窜左下角。第74分钟,马尔凯塞放倒桑切斯,迪纳塔莱主罚点球命中,以25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桑普主场0比1负帕尔马,目前仅高出降级区3分。第65分钟,戈比左路传中,扎卡尔多头球破门。桑普第74分钟错过扳平机会,戈比禁区内手球,马卡罗内主罚点球却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帕尔马中场泽马伊利放倒曼尼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热那亚客场1比1平博洛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8分钟,迪瓦约胸部停球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入远角。第42分钟,米拉内托开任意球,达伊内利头球被维维亚诺扑出,但他跟进捅射扳平比分。

  切沃客场2比1胜巴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8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佩利西耶突破防守射进右下角。第48分钟,费尔南德斯放倒本蒂沃利奥,加扎勒主罚点球追平比分。第49分钟,阿尔米隆传科德雷亚,但被莫斯卡尔代利中途断球射进。第86分钟,切沃主帅皮奥利因向裁判抗议,被逐出教练席。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