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全北2球落后5-2惊天逆转 黄博文入名单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0日14时,韩国K联赛第三轮全北现代主场对阵釜山的比赛准时打响。全北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李东国的梅开二度以及两名前釜山球员丁成勋、李升炫的进球完成了惊天大逆转,主场5比2战胜釜山队。中国球员黄博文本场比赛进入大名单但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这个周中刚从做客印尼的亚冠比赛中带3分回到主场的全北现代已经是联赛和亚冠赛场上的两连胜,球队士气正旺,反观做客的釜山I’park在联赛和杯赛上仅仅获得一场平局之外全部失利,上一轮联赛中与尚州尚武惊险的以3比3战平,艰难的获得本赛季的首个联赛积分,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以哀兵姿态誓拿三分。

  开场伊始釜山队就用积极的进攻态势试图压制住刚从印尼远道而回韩国的全北队,显然尚处于旅途劳顿中的全北队被占据主动的釜山队打的手忙脚乱。釜山队基本把球权压制在对方半场,频频威胁全北队腹地;反观开场就被动的全北队进攻上也显得非常急躁,上一场亚冠比赛被雪藏的中锋李东国渴望迎来自己在K联赛的第一百粒进球的迫切心态使得在中前场处理球非常急躁和缺乏耐性,全北队的几次进攻也无功而返。

  开场就处于主动的釜山队终于迎来了渴望中的进球。上半场进行到18分钟,釜山队前锋梁东炫接队友弗利佩的传球带球横向切入到全北队禁区球门线左侧起脚射门,廉东均扑救不及,釜山队1比0领先全北队。

  取得领先的釜山队士气大振,全北队的防线在釜山队的猛烈进攻中更是摇摇欲坠终于再一次被对手攻破城池。上半场30分钟,釜山中场林相协接到队友传球后带球突入到全北禁区腹地射门再一次攻破了廉东均的十指关。全北现代在主场0比2落后釜山。

  到这时犹如梦游的全北现代队才清醒了过来,急不可耐的前场球员和漫不经心的后场球员被对手的两个进球被唤醒。领先后的釜山队还没有从进球的喜悦中回味过来就被全北队马上扳回一球。上半场32分钟,在对反禁区前沿游弋的李东国接到路易斯的短传之后在对方后卫封堵之前完成了一脚射门,还处于两球领先的兴奋中的釜山队门将和后卫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李东国完成自己K联赛第一百粒进球,全北队1比2釜山队。

  扳回一球的全北现代向釜山队发起了猛烈进攻试图尽快扳平比分,釜山队也不甘心全北如此轻易的缩小了比分差距,同样向全北积极进攻试图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就在双方大开大合的开放式进攻中全北队终于把比分扳平。上半场41分钟在釜山禁区前沿控球的全北中场路易斯在吸引对方防守的情况下妙传禁区左侧的金知雄,金知雄没有浪费队友创造的破门良机,坚决的射门让釜山门将李范永无可奈何,比分改写为2比2。

  全北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让双方回到了起点。

  易边再战,扳回比分的全北现代队士气大振,仿佛回到了06年亚冠逆转王的时代向釜山队发起了猛烈进攻;反观领先两球被扳平的釜山I’park士气大受影响,在全北队暴风雨般的进攻中只能苦苦支撑。完成联赛百球的李东国在全北的进攻群中尤其活跃,让釜山队的后卫线吃尽了苦头。看来幸运女神也垂青这位全北中锋,在下半场19分钟李东国又迎来了自己在K联赛的第101粒进球,同时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又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路易斯准确的找到了埋伏在釜山队禁区内的李东国,李东国头球攻破了李范永把守的球门。全北队3比2釜山,完成了大逆转。

  但全北队的进攻远没有结束,携逆转的势头继续冲击着釜山队崩溃的后防线。下半场第29分钟釜山队的球门再一次被全北队攻破,全北队换上场不久的李升炫把队友顶偏的头球救回脚下之后在釜山队球门的左侧小角度射门得分,比分被改写成4比2。值得一提的是李升炫上赛季还是釜山队的一员。

  领先两球之后被对手连续进了4个球让釜山队彻底失去了继续战斗的斗志,丧失了进攻勇气的釜山队剩余时间只能疲于防守。越踢越从容的全北队在下半场34分钟又扩大了比分差距,李东国在釜山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当初之后被下半场换上场的丁成勋补射得分,全北5比2大比分领先釜山。进球功臣丁成勋与之前打进一球的李升炫一样上赛季也是效力釜山队。

  之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全北也没有进一步让对手难堪,终场比分定格为5比2.全北完成了惊天大逆转。

  本场比赛之后全北现代队在联赛两胜一负积6分,釜山队仅积1分继续着颓势。

  出场阵容:

  全北现代:1-廉东均/25-崔喆淳(64‘9-丁成勋),16-赵星桓,3-沈愚燃,4-金相植/27-金知雄(60‘11-李升炫),13-郑勋,33-朴源载,8-埃尼尼奥/20-李东国,10-路易斯

  釜山I’park:1-李范永/26-李源规(37‘2-洪性耀 ),29-金应镇,5-李曜汉,27-金昌洙/30-朴禧焘,23-朴钟佑,14-柳好俊,11-林相协,10-弗利佩(58’20-韩相云)/18-梁东炫

  (高山丽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全北现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