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媒确认王刚入本轮葡超名单 汪洋亦推迟报到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新一届中国国奥队的名单中,留洋在外的两名球员王刚和汪洋成功入选。不过,由于所在俱乐部的比赛日程关系,王刚和汪洋未能及时到国奥队报到。布帅给出的时间是,王刚大概在23日左右报到,而汪洋则是25号。

  当足协公布这一期的国奥名单后不久,葡萄牙媒体就纷纷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称中国球员王刚有可能无缘本周末贝拉马尔客场挑战纳瓦尔的葡超联赛。不过,按葡媒最新的报道,王刚已经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这也确认了王刚将在本场比赛过后才回国与国奥队会和。

  贝拉马尔目前锋线上人选并不充裕,王刚对于球队提升攻击力作用明显。最近几轮联赛,王刚有着不错的状态。上周,替补上场的王刚在30分钟里表现抢眼,虽然没能进球,但是也造成了对方3张黄牌和1张红牌的代价。本周的联赛将于北京时间21日凌晨零点打响,不出意外,王刚还将得到出场机会。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