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奇拉承认热恋 罗纳尔多晒在夏姐背部签名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15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在自己Twitter上晒给夏奇拉签名的照片罗纳尔多在自己Twitter上晒给夏奇拉签名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皮克持续着并不令人满意的表现,而她的女友夏奇拉正在南美开个人巡回演唱会。继前几天皮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在恋爱”后,夏奇拉也承认了恋爱事实,但夏姐表示,并不会结婚。

  看来夏奇拉与皮克早已商量好,两人的口径几乎完全一致。皮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愿谈私事,但透露“正在恋爱,很幸福”。如今,夏奇拉在南美巡回演唱时,也多次强调不谈私事,只谈个唱的事情。但面对杂志曝光了的接吻照片,夏姐还是承认了一点——她正在恋爱。

  “我不想聊扯这些闲事,但我正在恋爱。”夏奇拉作出了肯定的回答。同时夏奇拉表示,并不会与自己“抓牢的男人”结婚。

  那为什么夏奇拉不想结婚呢?夏姐就是夏姐,拉丁天后给出了自己彪悍的回答。“不结婚不是因为觉得一切没有准备好,”夏奇拉说,“一旦结婚,男人就会变懒、对你漠不关心……”

  看得出,夏奇拉是个女强人,在她的世界里,是不能接受男人对她冷淡的。她还谈到了与自己前男友德拉鲁阿分手的原因:“有些时候一切会变得糟糕。我不想说出所有事情。我只能说,我已经解决了所有的问题。人有的时候会有好心情,但有的时候,我脾气太差了。”

  或许保持独立的夏奇拉才是最美的,最迷人的。她现在正在南美巡回演唱,刚完成了在巴西的演唱会。夏奇拉受到了巴西新任女总统迪尔玛的接见。夏奇拉对迪尔玛非常崇拜,她说:“很高兴看到一位女性成为总统,因为只有女性才能真正关心孩子们。”

  当夏奇拉在巴西巡演的时候,她还引起了巴西刚退役不久的球星罗纳尔多的关注。罗纳尔多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了一条消息,自曝了一张自己给夏奇拉签名的照片。罗纳尔多Twitter上说:“鉴于夏奇拉在巴西演出,我从家中翻出了一张当年在马德里的照片。”

  照片中,罗纳尔多给身穿印有“SHAKIRA”的皇马球衣的夏奇拉签名,签名部位是夏奇拉的后背。尽管夏奇拉现任男友皮克是巴萨球员及会员,但夏奇拉却是巴萨死敌的球迷,夏奇拉自己是西班牙人队会员,并多次以皇马球迷身份造访皇马。不过皮克早已知道夏奇拉的身份,这显然不会影响到他们交往。(诗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夏奇拉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