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裁判和卡西是场上最佳 我为什么使用三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4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裁判和卡西利亚斯是场上最佳穆里尼奥:裁判和卡西利亚斯是场上最佳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曾经赞扬过马德里竞技球迷在国王杯赛中的表现,但昨天的马德里德比战之后,他对马竞球迷辱骂C罗以及向马塞洛喊出种族主义口号的做法提出批评。“我现在还是要说卡尔德隆球场非常棒,场内的气氛是我们都喜欢的。但很显然,辱骂球员的做法是不对的。”穆里尼奥说。本场比赛期间,有马竞球迷向C罗发出死亡诅咒,还称马塞洛为“猴子”。“这些事情玷污了一座相当好的球场。说到底,球员及其家庭都应该得到尊重。”穆帅接着表示。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皇马球员付出的努力感到满意。他说:“在周中的冠军联赛后,这样的结果非常好。”此外,穆帅还赞扬了主裁判和门将卡西利亚斯的表现。他说:“我要特别指出裁判的执法工作,他们今天做得非常好。卡西利亚斯的表现也是如此,尽管我不喜欢我的门将这么忙碌。他们俩是全场最佳。”

  “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两支球队体能和心理上的差别。”穆帅接着说,“他们有整整一个星期时间准备这场比赛,而我们只有两天时间,球员们很疲劳。我作为教练都觉得累,参加比赛的球员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下半场比赛尤其艰难,我们甚至没有力气打反击,这是我们为什么要使用三后腰的原因。随后我们就把三条线后撤,我也换下C罗和本泽马,但厄齐尔必须留在场上。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也获得一场宝贵的德比胜利。”

  卡西利亚斯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个结果对马德里竞技或许有些不公平,有朝一日马竞会取得胜利,但我们希望这一天越晚越好。至于我个人,我也是球队的一员,门将也要在比赛中贡献力量。”

  “马德里竞技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抓住机会破门。”卡西利亚斯接着说,“我们知道,球队的比赛任务重,大家都体能不太好,所以这样的胜利很宝贵。本泽马的状态很好,应该充分加以利用,在他身上已经发生了很深刻的变化。所有的客场比赛都很难打,我们今天的3分来之不易。下周就有国家队的比赛,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注意力要转移到国家队。”(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