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看到伊布有多重要了吧 AC米兰仍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1不敌巴勒莫之后,在一天后,领先国际米兰的优势很可能仅剩下2分,在米兰德比之前,终于被对手逼近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失望的说:“早早的丢球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我们在上半时打得不好,尤其是在最后的30米区域,下半时我们有了一些起色,但尽管我们的控球率不错,但是缺乏射正门框的机会。”

  这是AC米兰继去年12月中旬输给罗马之后,在联赛中首次失利,阿莱格里说:“尽管我们一直在竭力避免失败,但是失败是有可能发生的,幸运的是,接下来就是国家队比赛的间歇期,我们有时间调整状态,无论如何,我们现在依然在榜首,然后我们将看看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明天的比赛。”

  伊布的缺席,让AC米兰的攻击线异常乏力,阿莱格里说:“现在再指出伊布拉对于我们有多么重要已经没有意义,但是今晚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必须分析我们哪点做得不好。上半时帕托和卡萨诺搭档锋线,用一些时间来适应是正常的,我们必须考虑90分钟的比赛,罗比尼奥很疲劳,而博阿滕刚刚伤愈,还不能打满全场。”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国际米兰将在主场对阵莱切,很可能在此之后,AC米兰的领先优势就将骤然缩水到2分,阿莱格里说:“我依然认为AC米兰是联赛夺冠的热门,所以,尽管这场比赛很糟糕,但我们仍然有2分的优势。”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