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唯我能与曼联争冠军切尔西差远了 6年0冠不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平了比分,温格的球队今天向世人展示了其顽强的一面,不过在对于英超冠军的争夺上,随着曼联的全取三分,他们与领头羊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赛后,主教练温格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对于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神意志力感到欣慰,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展现出了一些与以往不同的东西,所以之后打进了2粒入球。我们面对的是一支组织有序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干得十分的出色,这场比赛就像是攻防的演练。我们曾一度相当困难,以及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我们很难踢出自己的节奏,并将皮球高速运转起来,我们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诚然,我们是失去了2分。但是从另一个方面上讲,我们得到了1分。”温格如此表示说。

  对于西布朗打进的第二粒入球,那次阿穆尼亚的重大失误,温格显得有些想息事宁人。“在这里我不想过多的批评单独个人,但那个失球完全是我们自己的责任。我们的团队显示出了强有力的个性,并且已经准备好了战斗至最后一刻。”至于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上,温格继续说道:“虽然今天的积分差距被再一次拉大,但是我仍然认为竞争还没有结束,我们仍有机会。重要的是今天球队没有输球,鉴于我们近来的不幸遭遇,避免一场连续的失利是最重要的。”

  “这是我来到英格兰之后最难以预测的赛季,我刚刚听说曼联也只是在最后2分钟赢球而已,所以就像我说的,保持连续性、和鲜明的特点,我们仍有机会。”温格接下来展望了联赛争冠的形势。“我相信目前的联赛已经到了两强争霸的时候了,也只有我们能够与曼联争夺冠军,其他的球队已经差的太远了。除非切尔西能够击败曼联,并且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他们才能够有机会。但这种可能性实在太小。”

  最后温格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法国教授表示,纵然是球队本赛季,也就是第六年仍然一无所获,他也无意于离开阿森纳主教练的位置,自己依然能够“稳坐泰山”。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