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热刺官方宣布续约天才贝尔 4年半合约锁未来天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1:36  新浪体育
热刺官网截屏热刺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来自热刺官方网站的消息,超新星天才贝尔已经与热刺俱乐部签下了一份4年半的新合约,这位21岁的小将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了白鹿巷。

  主教练老雷对于贝尔的续约欢欣鼓舞:“贝尔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约,真是太完美了。他是一个美妙的球员、现象级的球员,我们必须留住。贝尔现在已经是全世界顶尖的左路球星,他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天才而且还在不断的成长。”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尔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