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抽签-潜水艇遇荷兰冠军 葡超荷甲暂避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20:18  新浪体育
潜水艇遇荷兰冠军潜水艇遇荷兰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五大联赛独苗比利亚雷亚尔抽到荷甲冠军特温特,三支葡超球队和两支荷甲球队均避免了提前上演内战。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四分之一决赛

  波尔图 vs 莫斯科斯巴达克

  本菲卡 vs 埃因霍温

  比利亚雷亚尔 vs 特温特

  布拉加 vs 基辅迪纳摩

  半决赛

  布拉加/基辅迪纳摩 vs 本菲卡/埃因霍温

  波尔图/莫斯科斯巴达克 vs 比利亚雷亚尔/特温特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赛事经理马尔凯蒂主持,决赛举办地大使、前爱尔兰国脚罗尼-惠兰担任嘉宾。参加1/4决赛抽签的球队来自5家联赛,葡超占3席(波尔图、本菲卡、布拉加)、荷甲2席(埃因霍温、特温特),剩下3个席位分属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克)和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其中只有波尔图和埃因霍温曾经夺冠,本菲卡则在1982-83赛季夺得联盟杯亚军。抽签采取“自由”方式,既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7日和14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8日和5月5日进行;决赛于5月18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

  (马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