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国米欧冠若碰曼联胜率5成 蓝黑军进4强已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欧冠1/4淘汰赛抽签在即,@张路@颜强@贺炜做客新浪微访谈,与众多网友畅谈欧冠。期间,作为著名意甲专家,张路对本赛季意甲在欧冠的独苗国际米兰发表了诸多独到见解。<<<<<<点击进入贺炜、张路、颜强微访谈页面

  张路首先点评了国米淘汰拜仁的比赛,“莱昂纳多有灵气但欠稳健。对拜仁第二场上潘德夫是灵气,上半时打4231中场失控是欠稳健。下半场换上库迪尼奥变433加强中场防守从而扭转战局,是既有灵气又稳健的一招,希望这是他走向成熟的开始。”对于国米接下去的比赛,有球迷提问称国米若碰上曼联,胜算几何,张路说:“有得一拼,50%吧。”

  然而,在上赛季成功夺得三冠王之后,张路并不认为国米能够成功卫冕,“今年的国米比去年老了一岁,米利托、萨穆埃尔受伤,萨队、卢西奥和麦孔状态也不太好,三条线实力都有所减弱,能进四强就是成功。”而谈到意甲联赛的争夺,张路表示:“我觉得国米会更重视欧冠,毕竟意甲冠军已经拿了好几年了,动力不如米兰足。”

  此外,颜强也被问到了国米卫冕的可能性,但他的看法同样是不容乐观,“很难。国际米兰经过上半个赛季的折腾,送走贝尼特斯之后,我觉得伤了元气。其实就算上赛季的国米,阵容都有些老化,如果没有穆里尼奥几近妖术的执教手段,只怕上赛季都很难问鼎欧冠。如今国内联赛锦标要保住都很难,实力对比之下,和巴萨只怕差距更大。”但贺炜却认为国米和切尔西这样强硬的球队更够阻击巴萨。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