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不上诉战阿森纳复出 鲁尼:若曼联需要我就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足总宣布对曼联主帅弗格森处以停赛5场,罚款3万镑的处罚,爵爷弗格森昨天接受了处罚,放弃了上诉。英足总发表声明称,“足总确认曼联将不会为弗格森爵士的5场处罚提出上诉。曼联俱乐部要求处罚立即执行,这已经被足总接受了。”

  爵爷之所以决定放弃上诉,为的就是能赶上5月1日与阿森纳的酋长球场争冠决战。放弃上诉后,爵爷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曼联战博尔顿、西汉姆、富勒姆和埃弗顿的联赛,以及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但能赶上客场战阿森纳的争冠焦点战。“这令人感到失望。唯一能告诉你的是,你不能讲出真话。我不想说什么了,这些事儿都过去了。”曼联阵中如今伤病太多,但爵爷也带来了好消息。“安德森在跑动练习中恢复良好,他正接近复出。哈格里夫斯本周训练了,这是一个好消息。这些好消息都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上周,英媒体传闻曼联将会在今夏卖掉鲁尼,这令小胖很生气。鲁尼认为家庭是第一位的,并坚称他和弗格森的关系很不错。“我看到了那些故事,但我一辈子从未看到过如此垃圾的故事。无论如何,我和弗格森爵士都没有任何问题。我很享受在曼联的生涯,如果我将要在今年夏天离开,我当时就不会和曼联续约。我签下了那份合同,就证明我想要履行完那份合同。”

  “看到那些故事总是会让人生气,星期天我甚至都不知道报纸上在写这些,直到我训练完回家的路上才听说。我在加油站加油,一些人问我是否要在今夏离开曼联。我都不知道这些事情是怎么炮制出来的,我说‘你们从哪儿听到的’,他们说在报纸上看到的。但事实上是,我会在30岁时还留在曼联。除非曼联不需要我了,否则我肯定会留在曼联。”

  “我承认我犯过错,就像我说过多次一样,但说我想离开,我不开心,我的家庭在曼彻斯特很开心,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这里。我想尝试为曼联赢得更多的冠军,带给这家俱乐部更多的成功。”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