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莱曼 枪手传奇效力至赛季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3:0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3月17日晚间,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与旧将莱曼签约,这位前德国国门将为球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前德国国门莱曼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他总共650次代表各支球队在正式比赛中上场 视频-阿森纳罕见闹门荒 枪手传奇火线回归救急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自2003年夏季从多特蒙特加盟阿森纳之后,莱曼此后一直为枪手军团效力了5个赛季,累计出战199次。如今,这位41岁的门将将继续刷新他在阿森纳的历史。

  因为小将斯泽斯尼在对阵巴萨的欧冠赛事中意外折伤了手指,再加之另外两位门将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也是因伤缺阵,温格麾下如今只剩下了一名门将阿穆尼亚可用了。面对此窘境,温格不得不向英足总和英超联盟申请破例,临时租购一名门将以备需求。

  “莱曼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笔伟大的短期租借,他的价值和经验将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内起到重要的作用。莱曼这个赛季的身体状况保持得相当好,并将给阿穆尼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援助。莱曼了解这家俱乐部,而且极富经验,他还将在球队的更衣室内起到非常好的带头作用。”温格如此赞扬了这位前德国门将。

  当然,莱曼也对于自己重新加入阿森纳俱乐部感到高兴。“我很激动能够再次披上阿森纳队的战袍。迄今为止我对自己的身体和体能状况控制得非常好,对于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留有许多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为俱乐部贡献余热,阿森纳始终在我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对我来说,再度回归的感觉棒极了,我已经等不及了和队友们并肩战斗了,而且我将尽我所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莱曼如此说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