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斯塔语出惊人欲今夏退役:我职业生涯已走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3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有18个年头了,35岁的内斯塔终于考虑退役的问题,当地时间17日晚,这位AC米兰的中后卫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接近尽头。

视频-内斯塔暗示欲退役 中流砥柱米兰怎离得了他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我几乎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尽头,这一点没什么可隐瞒的,我实话实说,考虑到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我不希望再在球场上勉强支撑了。”内斯塔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在足球场上得到了如此多的东西,赢得了很多球员们梦寐以求的东西,我希望能够急流勇退。”

  内斯塔的说法,暗示着自己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挂靴,而恰恰是在几个月前,他的搭档和接班人蒂亚戈-席尔瓦就曾对媒体透露“内斯塔赛季后将告别足坛”,虽然席尔瓦事后称自己的话被媒体曲解,但如今看来,这其中的确是存在着一些什么。事实上,内斯塔和AC米兰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了。

  而与巴雷西、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等人踢到不能再踢时退役不同的是,内斯塔如果选择在今年夏天退役,将是一次真正的激流勇退,因为在整个赛季里,他都是AC米兰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AC米兰自然是希望能够挽留内斯塔,让他再踢一年,而与此同时,据称AC米兰也已经从罗马免费签下了梅克斯,作为内斯塔的接班人,而蒂亚戈-席尔瓦将成为AC米兰防线的新旗手。

  与此同时,内斯塔当然希望能够以一个联赛冠军作为自己足球生涯的句号,谈到目前的争冠,他说:“我认为进入欧冠八强将分散国际米兰一些精力,对巴里的比赛我们犯了错误,但是感谢上帝,他们对布雷西亚也犯了错误,所以积分差距没有变化,米兰德比将是决定性的。”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