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密考拜仁第1杀器 官方暗示买1妖星替皮尔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比赛日已经没有AC米兰的事,但AC米兰也没有闲着,据称,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以及马德里的伯纳乌,都有AC米兰球探的身影,《罗马体育报》报道称,拜仁慕尼黑的罗本、马赛的塔伊沃、里昂的阿里-西索科,都是AC米兰考察并追逐的目标。

  其中在安联球场,是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亲自抵达,尽管上周五传出的关于AC米兰希望引进罗本的消息听起来有些令人吃惊,不太敢令人相信,但布拉伊达出现在安联球场,的确还是给了这个消息继续传播的理由,《罗马体育报》称,布拉伊达此行还希望与拜仁的高层进行会面。但一来拜仁引进罗本就价格不菲,而来巴洛特利、卡卡、甘索等人也是AC米兰的引援目标,一支球队不可能光买前锋,因此罗本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不大,于是也有媒体猜测,布拉伊达此行的目的根本就是为了施魏因施泰格,AC米兰一年前就对拜仁的副队长感兴趣已经不是秘密,如果施魏因施泰格能够加盟AC米兰,那么拜仁去年夺得欧冠亚军时的双后腰组合将被“搬”到圣西罗。

  塔伊沃和西索科是AC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追逐对象,没有太多好说的,相比之下,赛季后合同将到期的塔伊沃无需转会费,但需要占据一个非欧盟名额,而西索科则需要一笔转会费,AC米兰倾向于后者。

  而布拉伊达此次“中欧--南欧之行”的最重要目的,还是去考察欧联杯波尔图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罗马体育报》已经率先披露,布拉伊达此行的目标就是波尔图的巴西中场费尔南多,这位23岁的后腰拥有强悍的防守和出色的控球,是一个“皮尔洛+安布罗西尼”,AC米兰俱乐部认为他比蒙托利沃更适合成为皮尔洛的接班人,目前人已经在里斯本的布拉伊达昨天接受媒体的采访,甚至没有否认他是俱乐部的目标。

  布拉伊达说:“我们很了解费尔南多,但是我不会说更多的了,因为这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无论如何,他肯定是一个我们一直在关注的球员。”问题是,AC米兰的总经理多少有点不打自招的意思,因为葡萄牙的记者向他询问的是如何评价费尔南多,布拉伊达却自动提到了转会市场,一向谨慎的布拉伊达如今也不避讳这个问题,而熟悉AC米兰市场运作的意大利记者都知道,一旦布拉伊达以这样的口气回答,那么就离实质性的运作不远了……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