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24射门0进球不走运 切尔西两大法宝静待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0-0战平了哥本哈根之后,切尔西以2-0的总比分进入了冠军联赛的八强。面对这个结果,蓝军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比分并不那么重要。

  安切洛蒂说:“我的球员都是优秀的球员,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今天我们不需要进球,因为我们在首回合2-0取得了胜利。我想我们打得不错,我们很专注,避免了冒险,保持了对比赛的良好控制。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有24脚射门,没有进球有点不走运。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球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态度,这也是让我感到高兴的。”

  安切洛蒂谈到了他的用人:“我想我们拥有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球队的体力很充沛,球员们状态很好。至于派谁上场,我会根据比赛来决定,所有的球员都能上场。客场对布莱克浦的比赛,卡劳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而在冠军联赛的首回合中,阿内尔卡打进了2个球。如果我们能发挥出全部水平的话,我们有可能进入冠军联赛的决赛。我想提醒你的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哭泣,而现在我们是开心的。”

  而谈到接下来的欧冠抽签,安切洛蒂认为,切尔西的“实力和力量”能够让他们战胜所有对手,即使是巴塞罗那。“巴萨是目前欧洲最棒的球队。”意大利人说,“此时此刻,他们的表现好极了,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如果我们碰到他们的话,我们要尝试找到战胜他们的办法。”

  不过,对于抽签,安切洛蒂还是表现得相当谨慎:“现在我不想说这个,我们只需要等待,每一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都很有威胁,不只是巴塞罗那。我们要让抽签决定。”而谈到对阵英格兰球队的可能时,安切洛蒂说:“这不重要,我们很冷静,抽签会觉得我们与谁交手的。”

  守门员切赫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切赫说:“我们的位置很有利,我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我们看看抽签的结果吧,但我们很自信,我们经验丰富。我们不介意会抽到谁——如果你想赢得欧洲冠军的话,你需要战胜任何阶段的任何对手。这个赛季,我们度过了一个困难的时期,这让我们在冠军联赛里变得更加强大了。”

  而谈到本场比赛,切赫表示:“我们晋级了,我们很开心,我们缺少的就是进球——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在后防线上,我们要小心谨慎,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比切多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