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幽会芭芭拉再曝光 米兰更衣室内恋情公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2:18  新浪体育
帕托和芭芭拉又一次被抓拍了帕托和芭芭拉又一次被抓拍了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欧冠出局,联赛中也没有拉大与国米的积分差距,帕托的表现在经历了一段辉煌之后,似乎也重新恢复了平静,不过在他的感情生活,却丝毫不受影响,与女老板芭芭拉-贝鲁斯科尼的恋情即将正式向公众宣布。

  意大利的《新闻2000》公布了一组独家照片,从照片来看,芭芭拉和帕托一起共进晚餐,然后两人在餐厅外拥吻。不过随后两人都对此进行了否认,芭芭拉称她与帕托的拥吻仅仅属于两个朋友之间的告别礼节而已。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俗话说欲盖弥彰,热恋之下频繁见面的帕托和芭芭拉显然无法躲过意大利狗仔队的穷追猛打,这一次,就连一向严谨的《米兰体育报》也对这段米兰城的姐弟外加老板员工恋发起了报道。

  当地时间1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刊登出了一张帕托与芭芭拉的照片。《米兰体育报》说,这一次帕托和芭芭拉刚刚一同从饭店里出来,结果就遇上了早已守候在这里的摄影记者,不过两人似乎已经决定不再对双方的恋情进行遮掩,也不愿意继续避讳,面对记者的拍照,无论是帕托和芭芭拉,都没有做出反抗。

  同时,消息灵通的《米兰体育报》更是表示,在米兰的内部,尤其是球队的更衣室内,帕托的队友们已经把他和女老板的事情当作了既定的事实,现在,帕托和芭芭拉的绯闻是米兰更衣室内公开的话题。每当帕托状态不佳之时,或许西多夫等人会走过去关切的问帕托一句,“芭芭拉把你怎么了?”

  自从和洋娃娃斯蒂芬妮离婚之后,帕托和巴西小姐莱拉传出过恋情,但随后不了了之,而芭芭拉则曾经与男友相处了10年,并生有2个儿子。皮克与夏奇拉的姐弟恋已经正式公开,或许下一对就是帕托和芭芭拉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托 芭芭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