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因攻击裁判遭英足总重罚 停赛5场+罚款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23:56  新浪体育
英足总官方宣布弗格森禁赛(英足总官网截图)英足总官方宣布弗格森禁赛(英足总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主帅弗格森因言语攻击主裁判阿特金森,将被停赛5场,并罚款3万英镑。在曼联客场1比2不敌切尔西后,不满当值主裁判的弗格森赛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对主裁判阿特金森进行了言语攻击。

  在曼联1-2遭切尔西逆转输球后,弗格森接受采访时炮轰主裁判阿特金森:“这样的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公正的、能够坚持原则的裁判,但这些都没有实现。我不理解阿特金森为什么会吹罚这场球,我一看到是他执法,就知道会出事。”

  对于弗格森三番五次的炮轰裁判行为,英足总痛下狠招。首先,是停赛3场+罚款3万英镑的罚单;再加上弗格森上赛季讽刺另一位主裁维利,并因此获得两场停赛的缓期执行,最终,弗格森两罪并罚被禁赛5场+罚款3万英镑,禁赛将从3月22日开始执行。目前,曼联在英超与阿森纳的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爵爷的停赛显然是个不利因素。(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