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公开称重:73Kg! 比5年前瘦了6Kg(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把巴西的罗纳尔多叫作“真正的罗纳尔多”会让那些喜欢“山寨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人感到不爽。有人为了区分这两个人的名字,就把巴西版的罗纳尔多叫作“肥罗”,但罗纳尔多本人一直都不喜欢这种叫法。

视频-大罗黑超亮相酷劲十足 公开称体重逗笑全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他是足球史上我们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因此,即便有一天他需要起重机的帮忙才能从床上起来,我们也只会说他的身体边缘有些模糊,而不会说他长胖了。

  不过,我们不想拿他的体重说事儿也是有理由的。

  最近,罗纳尔多出现在巴西电视节目CQC上,当着无数观众的目光在节目现场称体重。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他曾经说过,如果科林蒂安队不能夺取巴西联赛冠军,他就在这个节目上称体重。如今他说到做到了。

  那么,罗纳尔多究竟有多重呢?数以吨计吗?不是,体重计显示,罗纳尔多现在的体重是73公斤,这比他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还要轻6公斤。所以,请不要再提“肥罗”这样的字眼了。

  相关阅读:罗纳尔多自曝患怪病导致肥胖 全世界都该向他道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