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维利亚锋线大将贬值回家 3000万强人今日竟难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23: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末对阵巴萨前,塞维利亚俱乐部官网宣布了一条重要消息:效力球队5年半之久的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将回到巴西国内联赛,加盟圣保罗俱乐部,这也是法比亚诺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

  据当地媒体《塞维利亚日报》透露,法比亚诺的转会费为760万欧元,而他在冬歇期前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和圣保罗签约后,塞维利亚俱乐部将不再支付其新合同内的年薪,这部分税前超过500万欧元,圣保罗方面将承担这笔费用,为了得到法比亚诺,他们一共将支出1300万欧元左右。

  2005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曾为这里的球迷留下美好的回忆,他在229场比赛中打进107球,同时也是帮助塞维利亚6次赢得锦标的主力球员。当年为了得到法比亚诺,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先是向他的拥有者“RIO集团”支付了700万欧元,又陆续向波尔图俱乐部支付350万欧元,以得到法比亚诺另外35%的所有权。上赛季法比亚诺的身价一度超过3000万欧元,但塞维利亚没能在卖点出手,世界杯上巴西国家队的糟糕表现,连累了法比亚诺的身价,此后再无人问津巴西人,为了避免自由转会,俱乐部只能和他提前续约。

  随着内格雷多的加盟,法比亚诺在塞维利亚已经不再是绝对主力。本赛季阿尔瓦雷斯和曼萨诺先后两任主教练都曾尝试单前锋阵型,这也让法比亚诺感到不适应,即使在双中锋体系中,曼萨诺有时也更信任卡努特和内格雷多,而不是法比亚诺。伤病也让法比亚诺过得很不愉快,他的出场时间变得更少,经纪人和俱乐部之间的论战,也让他失去了球迷的宠爱,最终也只能选择离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比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