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欧冠出局后再遭打击 主帅:这是场彻底的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23: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欧冠1/8决赛被沙尔克淘汰后,瓦伦西亚在联赛中再遭打击,客场0比4输给萨拉戈萨,这让他们第三名的位置变得不再牢靠。主教练埃梅里低着头走出比赛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显得很失落,“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这都是一场灾难,彻底的……”

  埃梅里显然不愿再回忆过去的一周,两场比赛两场失利,丢了7个球,还有欧冠八强的资格。“我希望俱乐部可以让我继续执教,但现在我心里想的只有一件事,就是率队打好剩下的联赛,这已经是我们本赛季唯一的任务……”对沙尔克的比赛后,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他觉得有些不妙,当年弗洛雷斯在成绩还不错时被俱乐部炒鱿鱼,便是因为欧冠成绩不佳,而现在弗洛雷斯在马竞的位置不牢靠,随时可能成为自己潜在的敌人。

  欧冠对球队的打击不小,主场1比1战平对手后,他们并没有放弃努力,在客场,埃梅里的球队在上半时发挥不错,甚至一度1比0领先,并且基本控制了比赛。但在下半时,瓦伦西亚球员的体力出了问题,劳尔领衔的沙尔克开始反击,最终在主场3比1取得胜利,也结束了瓦伦西亚人的欧冠梦想。对于瓦伦西亚而言,欧冠至关重要,因为每前进一轮,都会带来新的收入,本来抽到沙尔克让他们很开心,这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谁都有机会晋级下一轮,只是结果有些遗憾。

  欧冠之后,埃梅里让主力球员在联赛中轮休,他们需要身体和心理上的恢复。马塔就表示,他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疲惫,但他同时也提到,现在球队首先要想的,是确保联赛第三名的位置,因为第三名才能直接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第四名还要打资格赛,他不希望塞维利亚的悲剧重演(本赛季在资格赛中被布拉加淘汰)。然而新的打击很快来了,客场接连击败马略卡、马竞和毕尔巴鄂后,瓦伦西亚的客场3连胜终结于一场惨败,这是萨拉戈萨全年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瓦伦西亚人输得心服口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