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拉:率队胜德比如4球杀拉齐奥 托蒂队长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惨败出局的罗马,立刻迎来了不容有失的同城德比,不过好在依靠着托蒂比赛中的梅开二度,红狼军团战胜了拉齐奥,暂时缓解了新帅蒙特拉的困境,赛后蒙特拉坦言作为主教练,德比胜利的感觉与球员时代十分不同。

  蒙特拉是罗马城历史上唯一一个单场比赛攻入4球的球员,而这一次,他则依靠自己昔日的队友托蒂取得了胜利,赛后蒙特拉用自己当年的风采来调侃拉齐奥,“我对那4个球的记忆,并不像他们那样历历在目。”蒙特拉说,“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但我们配得上,因为我们战斗的非常艰苦。”

  “今天的感觉,和我德比的进球感觉还是不同的,但是同样都非常美妙,为什么我没有庆祝?因为我更喜欢把我的情绪留给自己。”蒙特拉点评道,“从开场阵容来看,我知道我们的边路两翼会受到很大的威胁,但是事实上,罗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只是在角球和对方的远射上受到了一定的威胁。拉齐奥踢得不错,但是罗马更好!”

  谈到比赛的功臣托蒂,蒙特拉说:“当他健康的时候,必须指出托蒂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踢得非常非常好,是我们理所当然的队长。”得到主帅表扬的还有前国米中场皮萨罗,“皮萨罗是一名非常特殊的球员。但在三中场体系下,他会踢得异常艰苦。”

  “德比就是我的梦想,是我唯一想要的东西。战胜拉齐奥是件乐事,而用这样的方式,更是加倍增加了我的快乐,能够两球取胜,这真是太美妙了。”托蒂在兴奋之余,也谈到了自己和罗马近段时间的危机,“就我个人来说,我的性格是从来都不会放弃的。外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畅所欲言,但是我仍然会按着自己的想法前进。”

  这是蒙特拉上任之后的第一次德比战,“蒙特拉来了之后,整支球队的心态都发生了变化,你们能看到球员表现出来的对胜利的渴望。”托蒂说,“我要把胜利献给森西家族,感谢主席所做的一切,还有我的妻子,我们已经一同生活了9年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