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维利亚战巴萨前卖走头号射手 巴西国脚760万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塞维利亚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经接受了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报价,同意放法比亚诺重返他取得成功的起点圣保罗俱乐部。塞维利亚俱乐部并未公布转会费的数额,只是表示圣保罗会回购法比亚诺进行了巨大的努力。在西甲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塞维利亚却出售一名重要的球员,这无论如何都让人感觉难以理解,不过必须要指出的是,法比亚诺现在正处于伤病之中,养伤期预计长达6个月,而且他自己对重返巴西也充满了兴趣。法比亚诺是2005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的,他在229场比赛中为塞维利亚打入了107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捧起6座冠军奖杯。

  《塞维利亚日报》表示,有关法比亚诺转会的肥皂剧结束的时间远比预计的早,外号“奇思妙想”的法比亚诺决定结束自己在欧洲的闯荡,重返自己的祖国,他将在巴西静静养伤,等伤愈后再为圣保罗登场。《塞维利亚日报》透露法比亚诺的转会费为760万欧元,而且从现在起,俱乐部就不必为他支付工资,等于也节省了不小的一笔开支。30岁的法比亚诺尽管曾与尤文图斯、AC米兰等豪门都传出过转会“绯闻”,但最终却决定重返巴西联赛,眼下巴西经济飞速发展,俱乐部财政实力也大大提升,小罗刚刚重返巴西,科林蒂安斯甚至在打卡卡的主意。

  法比亚诺早就希望能离开塞维利亚,因为他得不到塞维利亚球迷的喜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他决定重返巴西,而且与圣保罗俱乐部签订4年的合约,但他绝不是回巴西养老,而是用着新的职业展望。巴西货币雷亚尔快速升值,让巴西俱乐部在回购球员方面变得容易,更重要的是,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表示,在巴西国内踢球的球员和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是一样的,这大大减少了巴西球员回国踢球的顾虑。最近3年,卡洛斯、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弗雷德、小罗都选择回巴西踢球,法比亚诺则是“回流潮”中最新的一员。(席尔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