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惊人一幕:73米外破门创最远进球纪录(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沙尔克04同法兰克福的德甲比赛中,尽管客队1比2最终输球,但他们的希腊球员萨维拉斯却创下了神奇纪录——第70分钟,他在距球门73米处长传破门,创造了德甲最远距离进球的新纪录。

视频-希腊悍将鬼魅长传变进球 73米距离破德甲纪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萨维拉斯破门之前,法兰克福0比1比分落后,但他在一次进攻中在距球门73米处长传沙尔克04禁区,队友耶卡斯前插试图在禁区中间停球,不过耶卡斯并没有把球停住却使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判断失误,萨维拉斯的传球在弹地后入网。

  此前,德甲最远距离破门的纪录由前科隆的球员阿洛夫斯保持,他在1986年科隆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里,曾在球门70米外的破门。

  (N.K.)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