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联盟球队官方宣布前国奥小将签约 下周有望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0:37  新浪体育
温哥华白帽队官方宣布了谭龙加盟的消息温哥华白帽队官方宣布了谭龙加盟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美国大联盟球队温哥华白帽队在俱乐部官网宣布,中国小将谭龙正式与球队签约,新赛季将代表这支升班马球队征战美国大联盟联赛。事实上谭龙加盟白帽队的消息早在去年12月就已经传出,如今温哥华白帽俱乐部终于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

  “谭龙是一名与众不同的前锋球员,他非常努力,个人技术很出色,战术执行的也很好。”白帽主帅托达尔森说。

  现年22岁的谭龙曾效力于上海中邦,身高1米85,司职前锋。2007年,他曾经入选杜伊执教的中国国奥队。去年,谭龙曾为美国第二级联赛球队坦帕湾暴徒队效力,25场比赛里攻入3球并贡献2次助攻。赛季末,谭龙在到白帽队进行了1个月的试训后,得到了白帽队的认可,并最终拿到了合同。

  新赛季的美国大联盟联赛首轮将于3月19日开战,届时温哥华白帽队将在主场迎战多伦多FC,谭龙很有可能在那场比赛中上演自己的大联盟处子秀。谭龙的加盟让他成为了首位正式登陆美国大联盟的中国球员。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