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罗本闪电戴帽里贝里破荒 拜仁3中框6-0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6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主场6比0狂胜汉堡,取得本赛季最大胜利,终结正式比赛3连败。戈麦斯、穆勒、范比滕2分钟内3次射中门框,罗本15分钟内上演他在德甲第2个帽子戏法,接着又助攻里贝里终结2011年联赛进球荒,穆勒再添一分,里贝里迫使韦斯特曼自摆乌龙。

  其他场次,多特蒙德客场0比1负霍芬海姆,没能创造客场12胜的德甲新纪录;沙尔克主场2比1胜法兰克福,蒿俊闵未进大名单,法兰克福后卫察韦拉斯创造73米德甲最远进球纪录;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2负纽伦堡;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1胜弗赖堡。稍后比赛中,不来梅主场1比1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拜仁上轮1比3不敌汉诺威,已是正式比赛3连败,范加尔确定赛季结束后走人。布雷诺红牌停赛,季莫舒克和巴德斯图伯沦为替补,中卫搭档换成范比滕和古斯塔沃,普拉尼奇后撤打左后卫。克罗斯与小猪组成双后腰,攻击四人组没有变化。汉堡是惟一曾经在安联球场取得2场德甲胜利的球队,德梅尔和马泰森因伤缺阵,彼得里奇出战老东家。

  汉堡开场10分钟首先制造威胁,本哈蒂拉右路回敲,彼得里奇在门前18米处转身左脚抽射被克拉夫特飞身指尖封出远门柱!随后里贝里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16分钟,罗本右侧开出任意球,戈麦斯力压韦斯特曼,在门前9米处头球蹭向远角被罗斯特单手化解。第21分钟,汉堡打出反击,本哈蒂拉禁区右侧横传,格雷罗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挡出。

  随后埃利亚在门前32米处抽射高出。第26分钟,里贝里左路斜吊后点,罗本回做,戈麦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被韦斯特曼挡出,他再拿球盘带太多失去射门机会。第28分钟,罗本右路内切距门21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31分钟,小猪停球挑传,穆勒凌空射门但已越位在先。第33分钟,奥戈左路起球,格雷罗后点距门12米处凌空抽射被克拉夫特没收。

  拜仁第36分钟连中门框!戈麦斯突入禁区左侧连续扣球闪开韦斯特曼和门将罗斯特,在门前5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空门击中远门柱底部弹回,穆勒右脚补射又打在横梁上。第37分钟,罗本开战术角球后右路低传,范比滕在前点距门10米处推射被罗斯特指尖一托又击中门楣!第39分钟,罗本右路回传,里贝里做给后点的戈麦斯,戈麦斯在门前10米处低射被罗斯特没收。

  拜仁第40分钟终于破门,里贝里中路突破遇林孔阻截,但球滚到罗本脚下,罗本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入近门柱顶角,1比0。下半时开始仅70秒,罗本又下一城!亚罗利姆对穆勒犯规,罗本右肋距门35米处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戈麦斯门前冲顶没蹭到球,但门将罗斯特因此受到干扰,球弹地贴远门柱入网,2比0。

  随后奥戈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门柱。第53分钟,戈麦斯胸部做球,穆勒顺势敲给罗本,罗本禁区边缘左脚抽射高出。罗本第55分钟上演帽子戏法!里贝里左路与罗本快速撞墙配合切入禁区左侧回敲,罗本在门前11米处停球左脚推射入网,3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62分钟,本哈蒂拉禁区右侧斜射被克拉夫特封出。

  拜仁第64分钟扩大战果,罗本中路反击分球,里贝里摆脱卡查尔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9米处左脚搓射越过倒地扑救的罗斯特入网,4比0。这是他去年12月19日以来联赛首球。随后格雷罗对罗本吃到黄牌。扬森换下本哈蒂拉,巴德斯图伯换下古斯塔沃。第67分钟,罗本开出任意球,戈麦斯头球落入罗斯特怀中。

  特舍换下格雷罗,罗本在掌声中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戈麦斯被克洛泽换下。第79分钟,拜仁再次打出反击,大阿尔滕托普分球,穆勒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从罗斯特裆下钻进,5比0。第84分钟,克洛泽侵犯罗斯特吃到黄牌。第85分钟,里贝里左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在底线附近巧妙过人回传,韦斯特曼在门前5米处将球碰进本方球门远角,6比0。

  拜仁(4-2-3-1):35-克拉夫特/21-拉姆,5-范比滕,30-古斯塔沃(67'28-巴德斯图伯),23-普拉尼奇/39-克罗斯,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70'8-大阿尔滕托普),25-托马斯-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73'18-克洛泽)。

  汉堡(4-4-2):1-罗斯特/25-林孔,44-卡查尔,4-韦斯特曼,6-奥戈/31-本哈蒂拉(66'7-扬森),14-亚罗利姆,8-泽罗伯托,11-埃利亚/9-格雷罗(68'13-特舍),10-彼得里奇。

  沙尔克主场2比1力擒法兰克福,取得近7轮第2胜。上半时补时阶段,法兰克福门将费尔曼禁区内开球,却没有提防身后的劳尔断球,费尔曼只得将劳尔铲倒吃到黄牌,胡拉多主罚点球劲射入球门顶端。第70分钟,察韦拉斯后场左路斜长传,诺伊尔预判耶卡斯将争到落点,但耶卡斯并未蹭到,球反弹后直接入网!经过测算,此球距离达到73米,创造了德甲新纪录,这也是法兰克福2011年联赛首球,终结了793分钟的联赛进球荒,在德甲历史上排名第3位。第84分钟,诺伊尔开大脚,鲁斯防守失误,刚出场的不到1分钟的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左脚射进右下角。

  多特蒙德客场0比1负霍芬海姆,遭到本赛季联赛第3场败绩。第63分钟,伊比舍维奇与贝克打出二过一配合,在点球点附近射进左下角。此后伊比舍维奇还连续获得机会,并在第87分钟外围抽射击中横梁。

  不来梅主场1比1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第39分钟,皮萨罗传入禁区,瓦格纳后点头球顶进右下角。1分钟后,博罗夫斯基射中横梁。补时阶段,阿朗戈右侧开出任意球,丹特头球扳平。

  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2负纽伦堡,遭到近7轮第6负。第22分钟,曼祖基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破门。但客队在两个半场补时进球逆转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埃基吉任意球长传,沃尔沙伊德顶进远角扳平。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埃基吉开出角球,刚替补出场的尼尔松头球绝杀主队,纽伦堡近8轮取得6胜2平的佳绩。

  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1逆转弗赖堡,取得2011年联赛首胜。第21分钟,巴斯蒂安斯开出任意球,涅梅茨不慎顶进自家大门。但他第34分钟将功补过,伊利舍维奇传球,涅梅茨在门前9米处射门贴左门柱入网。补时阶段,迪克开出角球,赫费尔停球抽射入网。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