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大田市民1-1逼平首尔FC 中国快马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2轮比赛拉开战幕,上赛季的弱旅大田市民在上一场战胜蔚山现代后,本轮坐镇主场1-1逼平卫冕冠军首尔FC,开局两轮不败。中国球员白子健再次进入替补席,在比赛第83分钟替补出场。

  即将出战亚冠的首尔FC本场比赛派出了主力阵容,几名外援也都披挂上阵,不过主场作战的大田市民显然不想让卫冕冠军从自己的地盘轻易拿走分数,第13分钟,首尔FC后卫禁区左侧头球回传门将的时候出现大错,主队外援瓦格纳幽灵一般插上左脚凌空一垫打空门入网,1-0!首尔FC在客场遭遇当头一棒。

  但此后局面开始逐渐落入客队首尔FC之手,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开始显现出来,从进球后5分钟之内大田市民队居然给了对手4次打门机会,其中16分钟客队崔玹态的射门还颇具威胁。而大田市民在场上只能偶尔威胁对方打门,24分钟金翰燮的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角球开除后朴成镐打门也没能给对方造成实质的威胁。

  第37分钟首尔FC将比分扳平!这次是来自于主队后卫37号黄载训的乌龙球!他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1-1!卫冕冠军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前首尔还有机会,莫利纳的打门又惊出主队球迷一身冷汗。上半场结束时,双方的比分维持在1-1。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继续对对方腹地发动进攻,开场1分钟主队就完成了一次射门,朴成镐的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几分钟后大田卷土重来,韩载雄再次完成一次射门,第62分钟首尔FC首先换人,7号欧庆俊上场替下27号李奎鲁。3分钟后欧庆俊就完成打门,但是偏离目标。

  下半场26分钟首尔FC再次换人,28号李升烈对位换下18号方承奂。4分钟后金东进的打门偏出。34分钟主队也进行了第一次换人调整,44号黄镇山替下17号韩载雄。而38分钟他们再用43号中国球员白子健替下了8号李铉雄,想利用他的速度冲击对方防线。之后客队莫利纳的任意球找到中路,同伴头球攻门没能顶正。

  42分钟首尔迎来一次很好的机会,欧庆俊边路传中,莫利纳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但是非常可惜的偏出。44分钟首尔用李宰安换下了金东进,最后时刻主队瓦格纳禁区外的远射擦门柱偏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大田在上轮客场战胜蔚山后本轮又逼平强大的首尔FC,开局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