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贝拉马尔3-1结束三连败 王刚30分钟造3黄+1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费雷拉。最终贝拉马尔打出了近4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战,他们以3比1击败了对手结束了3连败。王刚在下半场第19分钟时替补出场,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对方先后有4人在他身上吃牌,3黄1红。

视频-这居然不是红牌! 对手禁区线背后故意放铲王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场不到3分钟,贝拉马尔就闪电取得了领先,左路的亚尔泰接到雷南的妙传后在禁区内横敲中路,拍马赶到的塔图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比0。不过费雷拉队险些在1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他们在禁区线附近的一脚劲射本已让贝拉马尔门将无能为力,不过皮球却打在了球门立柱上。

  第21分钟,场面并不占优的贝拉马尔再次险些被对手破门。中后卫雨果情急之下差点将球碰入自家大门。3分钟后,费雷拉队莱昂犯规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半个小时以后,贝拉马尔才逐渐在控球上找到自己的节奏。他们在半场结束时暂时保住了1球的优势。

  下半时双方易边,贝拉马尔攻势相比上半时又有所加强。第53分钟,后腰贾马尔在禁区外横向带球后的远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雷南在禁区线附近的打门也高出横梁。费雷拉队也有机会,第58分钟,他们在前场经过多脚传球后传出直塞,只可惜队友稍稍慢了半步。

  第61分钟费雷拉队扳平比分,皮奇弧线球传中,中路的郎顿头球攻破了鲁伊雷格把守的球门,1比1。

  中国球员王刚在第64分钟时被换上场,他替下了中锋位置的亚尔泰。王刚出场后的第8分钟,贝拉马尔就再次将比分超出了,这次进球的是中场的贾马尔。首先是王刚被对方球员侵犯为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犯规队员还吃到黄牌。鲁伊桑帕约在禁区附近向左路斜传,禁区内形成混战时队友靠近底线处回磕,贾马尔接球后大力打远角得手,2比1!

  第75分钟王刚也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他在球门后点接队友塔图的右路传中后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5分钟以后,贝拉马尔在一次拼抢中犯规,球滚到王刚脚下,此时对方中场球员奥林匹奥急于推开王刚开球,在主裁判已经吹哨的情况下一脚踹倒王刚,结果奥林匹奥则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

  第88分钟,贝拉马尔还有机会,他们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形成以多打少,可惜桑帕约的劲射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1分钟后,王刚拿球后高速突破,对方防守队员阿玛雷罗无奈再次将王刚放倒,阿玛雷罗吃到了黄牌,贝拉马尔则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补时第3分钟,又是王刚在中路偏右侧带球突破,眼看就要形成单刀,费雷拉队奥利维拉背后铲球将他放倒,主裁判再次掏出黄牌。贝拉马尔利用这个任意球机会锁定了胜局,雷南接队友的拨球后大力轰远角得手,3比1!

  随即比赛结束,贝拉马尔终于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了排名远高于自己的费雷拉,结束了3连败。中国球员王刚出场后给对方防线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他一个人就让对手三人染黄一人被罚下,在场上的威胁可见一斑,也许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一个进球。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贝拉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