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三重臣回归关键之战 德尔内里:已无法承受再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3:45分,尤文图斯将在意甲第29轮的比赛中开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切塞纳,由于斑马军团此前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对于尤文全队而言不能再输,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德尔内里也明确表示,球队必须要止住滑坡的趋势。

  败给AC米兰之后,尤文图斯的所有问题都被暴露出来,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支尤文甚至遭遇了比上赛季还严重的危机,德尔内里也警示球员道:“我们需要提高比赛的质量,切塞纳最近取得了不错的比赛成绩,我们需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侵略性,我希望能够看到一支带着正确的态度和精神、试图逆转颓势的尤文图斯。我们期待着一场胜利,我们无法承担起继续滑坡的后果。”

  本周中,许多尤文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使都表示,尤文不仅需要拿出好的表现,同时也需要好运相随。很显然,斑马军团的将士们在此时已经团结了起来,德尔内里表示,胜利需要所有人一同争取:“责任在所有人的肩头上,当球队胜利的时候,我们所有人一起分享,当成绩糟糕的时候,大家一起承担。我希望我们能够以冷静的姿态来取得剩余10场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有媒体指出,造成尤文困境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球员自信心缺失,球员们害怕在场上犯错,也害怕在场上进行创造。德尔内里认为:“在训练场上,球员们的训练状况都很好,他们都有正确的态度。我们正试着让伤员们尽快归队,这样球队才能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关于明晚比赛球员的选择,德尔内里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在攻击线上,我拥有马特里、亚昆塔和皮耶罗,托尼因伤会缺席比赛。我现在已经对首发前锋做出了最终选择,而球员们也都清楚我的计划。”在随后德尔内里公布的尤文大名单中,巴尔扎利、阿奎拉尼、佩佩这三员大将伤愈回归,不过球队本场将缺少巴西后腰梅洛。

  附尤文20人大名单:

  1-布冯、2-莫塔、3-基耶利尼、8-马尔基西奥、9-亚昆塔、10-皮耶罗、13-曼宁格、14-阿奎拉尼、15-巴尔扎利、17-特拉奥雷、19-博努奇、21-格里格拉、23-佩佩、25-马丁内斯、27-克拉西奇、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5-布切尔、40-斯皮纳左拉、43-索伦森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