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公布杰拉德伤情 腹股沟手术成功缺阵4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3:4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网宣布杰拉德接受手术缺阵4周利物浦官网宣布杰拉德接受手术缺阵4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英超利物浦队在官网公布了杰拉德的伤情,利物浦队长已经成功接受了腹股沟手术,他将因此缺阵4周时间。

  上周日,杰拉德率领利物浦队在主场以3比1击败了领头羊曼联。不过这场比赛后,杰拉德就因伤无法继续比赛,他也因此缺席了周中欧联杯客场挑战布拉加的比赛。此次手术后,杰拉德将无缘欧联杯与布拉加的第二回合比赛。

  杰拉德的腹股沟受伤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杰拉德就曾因为此伤不得不缺阵了一个半月之久,而08年和09年,杰拉德也曾两次接受腹股沟手术。

  除了欧联杯的比赛,杰拉德还将缺席两周后,英格兰代表队与威尔士队的欧洲杯预选赛。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