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未入名单无缘本周末联赛 目标直指与里昂欧冠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据路透社报道,皇家马德里队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并没有进入皇马本周末与埃尔库莱斯的比赛大名单。俱乐部这样安排是为了让C罗更好的从肌肉拉伤中恢复,以参加下周周中与里昂的欧冠联赛。

  事实上,C罗的身体条件已经基本可以在周末的比赛中出战,不过球队出于稳妥考虑,还是将C罗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而此前,C罗已经因伤缺席了上周末皇马客场战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

  目前皇马的人员方面,拉斯-迪亚拉、赫迪拉、阿韦洛亚和加雷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而卡瓦略则还在休养中。

  (JCK)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