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04队杀进8强表现出色 马加特去留成疑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41  深圳晚报

  欧冠1/8决赛次回合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晋级欧冠8强,沙尔克04平了队史最佳纪录,这场胜利对于帅位飘摇的马加特意义非凡。

  近期《图片报》甚至已经圈定了马加特的继任人选,糟糕的联赛战绩,以及在引援环节的专断都让马加特饱受非议:沙尔克04目前在德甲仅列第10,连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都很渺茫;马加特在近两年时间内一共耗费了俱乐部近5000万欧元的引援,累积有47位球员进出。

  但是欧冠的出色表现能够有效改善马加特的处境。杀进8强于不算豪门的沙尔克04而言可谓名利双收,截至目前,沙尔克本赛季在欧冠上获得的奖金数(不包含门票和电视转播收入)已经达到了1710万欧元(进入小组赛正赛的32队伍将先得到390万欧元的参赛奖金。随后,每参加一场小组赛,都可以得到55万欧元的出场费。在这个基础上,赢球奖金是80万欧元,平局奖金则是40万欧元。沙尔克欧冠小组赛成绩是4胜1平1负。此后,晋级16强的队伍均能得到300万欧元的奖金,晋级8强则能再得到330万欧元。)但是有消息指出,晋级欧冠八强的第二天,马加特缺席了球队的常规训练,这又被视作帅位变动的讯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