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被曝秘密协议冬季已签下 2250万先生今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引进卡卡?未必,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卡卡确实将在赛季后离开皇马,而皇马和AC米兰之间,也就一份2000万到3000万之间的报价达成了口头上的共识,但问题是,卡卡900万的税后年薪,很可能成为他转会AC米兰的死结,加上卡卡在欧洲范围内并不缺少市场,因此他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像意大利媒体说的那么邪乎。

  而一个真正逼近AC米兰的名字,其实还是巴洛特利,按照米兰当地隆巴底电视台的说法,加利亚尼和曼城方面在今年一月就达成了一致,巴洛特利在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的转会费是2250万欧元。此后,加利亚尼才敲定了梅克斯在进夏天的免费加盟。在欧冠结束后,还真的有记者向加利亚尼求证,对此,加利亚尼仅仅回了一句“我毫不知情”就匆匆走开了,但加利亚尼拒绝评论而非直接否认的事情,所有的记者都知道意味着什么。

  根据隆巴底电视台的报道,故事最初就是从巴洛特利那次在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哼唱AC米兰队歌开始的,他那次的行为激怒了穆里尼奥和队友马特拉齐,也引来了AC米兰方面对他的关注,此后,AC米兰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越走越近。不过同样报道了此事的《米兰新闻》也指出,卡萨诺有可能成为交易的牺牲品,这样,AC米兰只需要向曼城支出1500万欧元左右就可以了。而这一次巴洛特利回到米兰,与加利亚尼在布雷西亚的那家私人餐厅的谈话,是双方一拍即合的关键。

  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也谈到了巴洛特利,这一次他的语气有所变化:“不断出现的巴洛特利可能已经与AC米兰之间达成协议的消息,并不会让我心烦意乱,我觉得很难,好球员是用来买的,不是用来卖的,如果我们不卖,他们有什么办法。”曼奇尼现在甚至不敢否认巴洛特利与AC米兰之间达成一致的传闻,就已经说明一些问题了,而最终决定卖不卖的,也不是曼奇尼,而是曼城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要看拉伊奥拉的能耐了。

  此外,里昂队法国左后卫西索科的经纪人费拉里,昨天也证实了西索科确实是AC米兰引援的目标,他说:“现在他考虑的只是里昂,尤其是与皇马第二回合的欧冠淘汰赛,AC米兰将在1个月之后开始计划转会市场,我可以说,目前AC米兰正在观察一大批球员,当然,西索科在这其中,这已经不是秘密。”

  而昨天梅克斯公开表示“我还没有决定未来,我手里有一大把的邀请”,被意大利媒体认为是他和AC米兰之间的默契,加利亚尼不想搞僵罗塞拉-森西之间的关系,对于AC米兰和梅克斯之间的协议,双方都是不承认也不否认,但对于意大利媒体而言,这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