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为世界第一神人破例值不值 劳尔承认曾对红魔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2:48  新浪体育
布冯布冯
劳尔劳尔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1月份签下了丹麦国门林德加德,但荷兰门神范德萨已经宣布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波兰国门库兹扎克在等不到出头之日后,今夏合同仅剩下1年的他,也极有可能会离开曼联。德国国门诺伊尔、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博格、法国国门洛里斯、西班牙天才门将德赫亚、甚至是利物浦西班牙国门雷纳,都与曼联发生过传闻。而今天,《越位》网站传出,曼联今夏准备劝意大利国门布冯加盟红魔。

  尽管布冯多次表达希望留在尤文图斯,但弗格森爵士准备劝说意大利门神在今夏接班范德萨。现在,尤文在意甲排名第7,距离排名第4的拉齐奥有10分之多,要想取得下赛季的欧冠门票难度极大(尽管德甲积分已超越意甲,但下赛季是过渡赛季,意甲仍有4个欧冠参赛席位)。即便是欧联杯席位,尤文也未必能拿到,斑马军团现在落后排名第6、正处于欧联杯参赛区的罗马5分。也就是说,如果布冯继续呆在尤文,下赛季他甚至可能没有欧战比赛打,这对于职业生涯接近尾声的布冯来说,实在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毫无疑问,布冯绝对配得上曼联这级豪门,但问题是,布冯已经33岁了。在2009年引进了27岁的贝尔巴托夫后,曼联高层就制定了一条引援标准:尽量不要花重金引进26岁以上的球员,除非欧文这样的自由球员。因为26岁以上的球员升值空间已经不大,从俱乐部建设的角度考虑,引进这样的球员有高风险性。正是因为这条框框,弗格森才承认在去年夏天错失了28岁的比利亚,而在此之前,比利亚一度苦学英语。

  有消息称,尤文图斯能够接受的最低报价是2000万欧元,约合1720万镑。现在还不得而至,曼联会不会为曾经的世界第一门神打破这一引援标准,但有一人曼联注定是永远错过了,他就是西班牙不老的王子——劳尔。去年夏天,33岁的劳尔决定离开皇马,他总计为西班牙豪门出战741场,打进了323粒进球。不过,在去年夏天加盟沙尔克04前,劳尔拒绝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加盟红魔的邀请。

  西班牙《阿斯报》称,在确认加盟沙尔克04之前,劳尔接到了弗格森的电话,爵爷请求他转战老特拉福德,毕竟劳尔与皇马解约后,已成为自由球员。尽管劳尔有一点点动心,但他还是礼貌的拒绝了。西班牙金童表示,他已经与沙尔克04达成了加盟协议。最终,劳尔与曼联失之交臂。在加盟沙尔克04的第一个赛季里,劳尔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已经为该队出战37次打进了15球,光芒完全盖过了亨特拉尔。错过劳尔,无疑是弗格森爵士执教生涯中的一大憾事。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