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旧爱2月2劈腿玩转猛男 豹纹黑网袜=窒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51  新浪体育
凯拉与马克,这一幕已成往事凯拉与马克,这一幕已成往事
豹纹+黑网袜=窒息豹纹+黑网袜=窒息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凯拉-科琳斯吗?是的,阿什利-科尔的粉丝,或者谢丽尔的歌迷们一定不会忘记这个名字,这个拥有魔鬼般火辣身材,天使般面庞的清纯少女;这个让世间一切雄性生物想入非非,痴醉难以自控的天生尤物;这个能够玩转于各猛男之间,让他们欲罢不能的交际名伶。

  当听到这个消息时,不要惊慌、也不要失措,更不要暗自窃喜——凯拉-科琳斯又恢复了单身,在与阿什利-科尔刚刚分手不到2个月的时间,与电视明星马克-怀特确立伴侣关系一个多月的时间后,这位前《花花公子》的嫩模又劈腿了,或者说“被劈腿”。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凯拉得到了她想要的一切:肉欲、名利、口碑、金钱、事业……

  遥想半个月前,《太阳报》的狗仔队们才拍到凯拉-科琳斯与她的新欢马克-怀特,在西班牙马尔维利亚的海滩边“肆无忌惮”的肉搏。马克健壮而有力的双腿将凯拉的细嫩油滑的皮肤紧紧缠住,接下来,他的一双大而厚实的双手慢慢从凯拉的双腿,游划到极富弹性的海臀,再到……两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不过,马克显然犯下了一个与阿什利-科尔同样的错误,虽然他征服了凯拉的肉体,却没能真正走进这位俏女郎灵魂的最深处。

  “她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儿,而且真的很美,美极了,我对她一见倾心。这就是我想说的。”早前在谈到这位新欢时,马克动心的说道。电视明星马克深知“不求天长地久,但求今朝拥有”的道理,但他显然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段感情结束得如此之快。

  “凯拉本周的确又飞到了伦敦,但她改变了自己的计划并没有与马克见面。”一位知情人透露说。而对于这位前女友的行踪,马克的言语中也透着悲凉和挣扎。“我们一直还保持着联系,谢天谢地凯拉又回来了,她这次回来是照看她的宠物猫的,每次看她来去匆匆,我真的好想再见她一次。”马克悲伤和不舍的说道。

  不过相对于马克的恋恋不舍,凯拉却是显得十分的绝情,她在个人Twitter暗示了自己这一段恋情的结束。“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大城市,却没有可以和洛杉矶媲美的,这座城市已经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我爱洛杉矶。”要知道仅仅在去年年末的圣诞节期间,凯拉-科琳斯还曾发出过如此的感慨:“伦敦对我来讲是充满了神秘和诱惑的,英国的绅士们显然要比美国的男人们更加有趣儿。愿我能够找到好伴侣。”

  人靠衣装,虽然刚刚分手,但是凯拉-科琳斯显然不会在穿着打扮上亏待了自己,而显得颓废不堪,相反,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时,这位女嫩模显得更为的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只见她身着一件雪豹纹的连衣短裙,将其丰满而又不失线条感的胴体紧紧包裹住,真可谓腰肢九细、柔如无骨,叫我如何抱?!领口间几颗钮扣不经意间“悄悄脱落”,“不经意”间露出的那两个半球,以及半球相切间的那一道狭长而又深邃的缝隙,让万千男性甘愿舍身而身埋其中,这一刻纵然是窒息而死、纵然是力竭而身衰,也都无怨无悔。

  裙下是凯拉引以为傲的修长双腿,而这一次,她选择了用一双鱼网袜将玉腿紧紧包裹住,纤纤素脚屹立于瑟瑟寒风中,真是我见犹怜。一双性感蚀骨、光滑流离的网袜,紧紧包裹着凯拉那妩媚性感、柔暖如玉的双腿,而看到这一幕,恐怕是再铁石心肠的男人,也都会变得柔情似水、肝肠欲断。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凯拉 阿什利-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