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亲自出马力劝卡卡转会 K8今夏辞别皇马竟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间的流逝,卡卡在皇马的前景变得愈发扑朔迷离。有消息称,皇马确信,卡卡的身体已经很难恢复到最佳状态了,而近期有关其它俱乐部求购卡卡的传言明显增多。卡卡并不甘心自己就这样陷入平庸,他还想重新找回一流水准,不过,他的视野开始变大,他不再将自己局限在皇马,重返米兰正在成为他认真考虑的一个选项。

  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菲利克斯透露,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老板贝卢斯科尼,都认为收回卡卡是很不错的主意,当然,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卡卡必须减薪,皇马也必须降低卡卡的转会费要求。米兰引进卡卡的计划很可能重复去年夏天引进伊布的步骤,卡卡自己也认为,要想在皇马取得成功非常困难了,回巴西是他考虑的另一种选择,眼下巴西经济蓬勃发展,国内联赛也蒸蒸日上,巴西将举办2014年世界杯,如果能在巴西联赛取得成功,那么卡卡参加在自己国家进行的世界杯可能性也很大。同样是金球奖得主的小罗,就选择了返回巴西联赛。

  卡卡目前保持沉默,他要看看自己的身体未来几个星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但菲利克斯透露,卡卡的脑子里确实在考虑重返巴西这一选项,当然这不是他的第一选择,他感觉自己还亏欠弗罗伦蒂诺一些什么,要知道,当年皇马主席可是拍出6500万欧元的巨款收购了他,然而卡卡也清楚,自己留在皇马要想重返巅峰,可能性很小很小。

  卡卡现在不愿在公开场合就自己的未来表态,然而他私下里却对自己的一位好友(很可能是罗纳尔多)表示,他想要换换空气,因此不排除返回巴西的可能。据悉,卡卡很可能已经接到了巴西俱乐部的邀请,但现在他并未做出最终的决定。这家巴西俱乐部极有可能是科林斯蒂安,在罗纳尔多退役,卡洛斯出走之后,科林斯蒂安很希望再引进一位偶像级的巨星。而罗纳尔多更是已经代理起了卡卡的部分业务,他想让卡卡重返巴西。科林蒂安斯也想用罗纳尔多这张牌来成功引进卡卡。

  《阿斯报》日前报道,皇马准备在6月份出售卡卡,只是要找到合适的买家不容易。《世界体育报》更是披露惊人消息:皇马已经和米兰草签了卡卡转会的协议!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俱乐部对卡卡的转会费要求降低了很多,只要米兰出2000万到3000万欧元,就能回收卡卡,弗罗伦蒂诺已经做好了送走卡卡的准备,而最近一个月,皇马和米兰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了多次的电话通话,最终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巴西《圣保罗州报》日前也刊登了一篇“对卡卡的耐心已耗尽,皇马考虑出售卡卡的文章”,该报表示,卡卡与穆里尼奥不睦的消息事实上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在皇马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民意调查也显示,70%的皇马球迷认为,出售卡卡并不是坏主意,皇马高层显然也把球迷的意见看在眼里。

  不过有关卡卡前途的讨论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尚早,菲利克斯说,卡卡去向的疑问要到赛季结束才能有明确的结果,届时卡卡可以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按照皇马的要求踢球。如果他认为真的无法在皇马重生,那么他会选择出走,而他的父亲博斯科已经开始为他的出走铺路,不久前,博斯科的身影重新出现在了米兰。(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