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火线复出周末能打比赛 穆帅另有安排就用他踢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再一次在受伤之后提前复出。这次的伤势来自皇马主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C罗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可以参加比赛,如果主帅穆里尼奥认为合适,C罗就可以参加周六皇马与埃尔库莱斯的比赛,或者至少可以进入比赛大名单。

  皇马内部认为,最好的选择是让C罗好好休养,为下周三的冠军联赛做准备。但如果穆里尼奥认为有必要,C罗就会进入周六联赛的大名单,并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出场。

  C罗因伤缺席了上周末皇马客场战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从寻找比赛感觉角度讲,本周末在联赛中上场15到20分钟时间也有利于C罗备战下周三的冠军联赛。届时,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里昂,与对手争夺四分之一决赛的名额。

  C罗受伤之后的恢复情况很好,治疗效果也很明显。虽然皇马教练组和队医都不希望葡萄牙人在关键时刻冒险,但球员本人的意愿很可能左右最终的决定,而C罗本人总是想上场比赛。(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